天涯明月刀OL普通副本血战苍梧城打法攻略

话本背景:万里沙传出消息青龙会潜堂所在已经查清就是位于燕云西南的古城苍梧,这里易守难攻,青龙会卧虎藏龙,是极凶险的所在。但是我们八荒弟子不畏惧凶险,况且里面很有可能会有大悲赋残篇的线索,于是四盟高手尽出,前往苍梧城潜堂总坛。

团队配置推荐:天香、神威、太白搭配任意2个DPS门派,身份推荐:文士、乐伶、游侠;

进入副本之后沿着大路走清理守城小兵,清完小兵之后会遇到守护正门的精英怪“苍梧城双杰”之一的马侃及铁环,将其击败之后在城门前会遇到一群火焰弓手,将火焰弓手击杀之后打破城门即可进入。

1号Boss陈烽:

进入战斗之后陈烽会召唤小弟“张琨”帮助战斗,主T可以将陈烽拖住,其余dps集火张琨,在将张琨被集火击杀之后,所有dps可以安心站在陈烽身后输出直至将其击杀,如果队伍平均战力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直接强撸陈烽无视掉张琨。

2号Boss杜云松:

进入战斗之后杜云松会在当前说话,当杜云松喊出:“燃尘为火!接受烈焰的灼烧吧!”时会在脚下召唤出一个火圈,对玩家造成一次范围伤害,喊出:“让尔等品尝这烈焰灼烧之痛!在痛苦中哀嚎吧!”时随机选中一名玩家身上附带火焰,火焰会在5秒倒计时后爆炸并在地上产生一个持续性燃烧的火堆,站在火堆上的玩家会持续掉血。

身上带火的玩家可以提前远离boss找一个靠空气墙的位置等待火焰的爆炸,其余dps继续输出,需要注意火焰堆不能重叠,重叠则会爆炸造成大量伤害。当杜云松说:“太白,敢不敢接老夫此招?”时会释放一个全屏秒杀技能,这时则需要太白帖到Boss身边使用无痕剑意拆解掉Boss的技能,当杜云松喊出:“聚霜为雪!寒气攻心凝血成冰!”会冻住所有玩家,玩家只需解控继续输出直至将其击杀。

3号Boss马芳玲:

第一个阶段马芳玲会随机给队伍里面两名玩家上一个负面BUFF,然后使用技能乾坤倒转将玩家吸到身边(可使用解控技能脱离乾坤倒转范围),当乾坤倒转结束之后会释放一个范围技能,这个技能会释放两次,第一次是个十字形,第二次是米字形状。

第二阶段马芳玲会召唤一个小弟“马天劫”,dps可集火马天劫,马天劫残血的时候捕快可以将马天劫抓捕或者直接击杀。马天劫消失后马芳玲会召唤出第二个小弟“马天笛”,同时马芳玲会跳入中间选中最近的玩家扔飞镖,这个时候被选中玩家头上会有“X”标志并且会出现一个F技能交互键,在飞镖丢过来的时候可以选中马芳玲按下F运功抵挡,如果提前按或者没有按F去抵挡飞镖则会被飞镖击飞并且对玩家造成伤害。

马天笛会点名说想听曲子,队伍里的文士可以给他演奏出来,如果没有演奏成功就会有队友被随机选中进入睡眠状态,几秒钟之后会自动醒来。其余dps集火输出马天笛直至将其击杀。输出到第三阶段马芳玲会跳入中间使用重复使用第一阶段的技能,此阶段集火攻击马芳玲直至其被击杀。

4号boss慕容英:

开局慕容英总共会召唤出四把剑,每把剑的BUFF都不同,刚开始进入战斗的时候会召唤一把体剑,除了拉着慕容英仇恨的玩家其他dps过来帮忙破掉体剑定力,体剑定力破掉之后主T选中体剑按F拔剑,其他玩家需要选中拔剑玩家传功(每人可传2次)。

剑被拔掉之后拔剑的人就可以获得剑的BUFF,头上会有这把剑的标记,体剑之后慕容英会依次召唤出影剑、雌剑、雄剑,将影剑定力击破之后由一名dps拔掉影剑,影剑拔掉之后将雌雄两把剑定力击破再由另外两名队友拔掉。

拔掉影剑的玩家需要在慕容英释放人剑合一的时候站到队友身前保护队友(需要注意的是影剑玩家一旦死亡,其余玩家将扛不住人剑合一的伤害而死亡)。拔掉雌雄剑的玩家身上会出现一个圈子以及一个BUFF,在BUFF达到十层的状态下,两个圈子碰到一起之后可以眩晕慕容英,在慕容英使用剑气凌云的时候雌雄双剑合并一下即可打断,持续循环此阶段直至慕容英被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