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官渡之战模式规则及新武将介绍

三国杀官渡之战模式规则及新武将介绍

活动场新增“官渡之战”模式,四名玩家随机扮演曹操军一方或袁绍军一方,与AI控制的另一方作战,官渡之战最后鹿死谁手,就看你的啦!

模式介绍

游戏人数:4 玩家  vs  4 AI(电脑)

匹配规则:玩家可以选择单人匹配或组队匹配,组队为2-4人。玩家必在同一方。

体力限制:玩家每日有5点体力,每进行一局游戏扣除一点体力(体力可购买)

道具限制:每名角色可以替换一次手牌,禁用点将卡、换将卡、身份卡

专属将池(本模式限定以下武将,玩家均可免费使用):

袁绍军:袁绍、许攸、SP张郃、高览、陈琳(势力:群)、颜良文丑、沮授、淳于琼、郭图逢纪、审配、界刘备(势力:群)、田丰(国战)、荀谌

曹操军:界曹操、荀彧、荀攸、界郭嘉、徐晃、于禁、界张辽、SP关羽、韩浩史涣、曹仁、曹洪、程昱、刘晔

身份设置:每方4人有一人为主帅(两方主帅固定为袁绍和界曹操),其他三人为忠臣。

体力上限:主帅额外获得1点体力上限,获得各自武将牌上的主公技。

胜利条件:击败对方主帅。

牌堆变更:牌堆为军争牌堆,没有木牛流马;删除卡牌桃园结义、南蛮入侵和五谷丰登、闪电,替换为卡牌勠力同心、屯粮和援军。

游戏规则

1、由曹操开始行动,曹操固定一号位。

2、每局游戏随机从5种座次中选择一种。

3、死亡奖惩:一名角色杀死对立阵营的角色后,获得该角色的所有手牌;杀死同一阵营的角色后,弃置所有牌。

4、平局处理:当玩家在一号位出牌之前逃跑,视为平局。

5、投降规则:当游戏时间超过5分钟,且一方的存活角色只剩1名时,可以投降。

新武将

袁绍方:

(1)许攸  群  3体力  男

三国杀官渡之战模式规则及新武将介绍

恃才:出牌阶段内,牌堆顶的牌对你可见;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获得牌堆顶的牌,当该牌离开你的手牌区后,你可以再次发动此技能。

附势:锁定技,若场上势力数为:群大于魏,你拥有技能“择主”;魏大于群,你拥有技能“逞功”。

逞功:一名角色使用牌指定目标后,若目标数不小于2,你可以令其摸一张牌。

择主: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获得双方主帅各一张牌,然后分别交给其一张牌(若有主帅没有牌,则将获得其一张牌改为摸一张牌)。

(2)高览  群  4体力  男

三国杀官渡之战模式规则及新武将介绍

袭营: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令所有其他角色选择一项:弃置一张牌;本回合内不能使用或打出牌。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3: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