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2017年12月新版本爆料:黑金仲裁者抢先看

黑金仲裁者,黄金之翼的觉醒版,枪身由黑金整块镂空锻造,枪身更加稳重大气,在继承前者的各项性能基础上全面它拓展,远距离伤害提升,子弹伤害增加,全模式载弹量增幅,射速提升,加速换弹,装备与否均享150%经验加特殊PVE模式技能一点金弹:按住成;右键力释放后发射点金弹,范围目标被转化为黄金雕像,减速一小段时间期间攻击被金化的目标即可获得大量额外金钱收益! 黑金仲裁者,重新定义猎场副武器!

是的,你没猜错,这次给大家带来的,鸡翅升级武器,黑金仲裁者外观介绍大家在上面也就看了介绍了,在这里小泥巴还是吐槽一下比对鸡翅来说仲裁者的外观不是很华丽,更甚至是降低了色彩的明亮度,其次黑和金色配色感觉有些突兀,可能是小泥巴个人的感觉吧!

蓄能方面比较缓慢,如果遇到守关的话,仲裁者应该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平常都是速刷,这个仲裁者可能实用性很小,因为跑图能快就快,不可能途中切出手枪在来个金弹吧!

金钱方面目前还没做好,所以这里就不做过多废话了,加成方面还可以150加成,提升了50的加成,价格方面也不是很贵,对比以前的鸡翅价格288来说,300的预售价格可谓是良心,如果还没有鸡翅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一把哟!

个人建议还是等到了正服再进行购买,万一运气爆表刷出一个一万折扣卷的话,这把仲裁者只需要225,,哪怕没有刷出1w折扣卷,刷出五千的话,也比预售便宜二十多块钱!

在游戏仓库里对比鸡翅来看,仲裁者也有不小的提升,但是威力和携带降低了,但在目前的体验中来看,威力是并没有差别,目前属性还没有完全做好,所以不排除会不会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