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2017年12月新版本爆料:全新SCAR-霸王套装来临

大家好,爱生活爱拉芳爱泥巴,我是本期的爆率先锋队的成员-小泥巴,体验服再次更新,让我们跟随着小泥巴的脚步来看看到底更新了什么道具和武器呢?

最受期待的应该是新套装武器吧,本期就给大家带来新套装的介绍,性能到底好不好请接下来看吧!

先来说说价格,大家都知道套装武器价格昂贵,但是性能强悍,霸王套也是这样,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主武器235+副武器225+近身武器148+投射武器218价格826软妹币,可谓是相当昂贵,结束预售以后实际价格怎么说也得九百多了,到底霸王套装性能好不好呢?请接下来往下看!

首先是性能对比,对比朱雀来说SCAR-棘龙有更强子弹数量,和天王一样,具体弹道目前体验服还没确定好暂时不做评测!小泥巴在这里胆大的预测霸王套装一定很吊,距离上一次的套装武器相差一年左右,上一个套装天神套至今还是pve霸主,而这款pvp全新套装一定和他们前辈更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嘛!而且单个武器的价格也不贵甚至不如朱雀,可谓是便宜到极致了!

再来看看副武器沙鹰-暴龙,一听名字就相当霸气,这里我们和鸡翅与它对一下对比,属性完全一致,如果鸡翅没有折扣的时候还是值得入手的,但是现在鸡翅折扣了,只需要175软妹币,个人感觉暴龙并不是很值!

再来说说投射武器高爆手雷-三角龙和近身武器剑龙回旋镖,值得吐槽的是投射武器都快比主武器贵了,感觉好坑的样子的!但是对比高爆可以发现,性能居然比高爆还要强,范围提升了不少,而对比刀战霸主审判之刃来说,威力却不如审判,但是价格方面却比审判之刃便宜不少,如果小伙伴们缺少近身武器,不妨入手一把!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