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回归兰兰简易攻略

剑灵回归兰兰队伍最佳配置:T一个,灵剑/力士两个,气功/力士一个,超神一个,召唤一个,两个抓举是最好的,超神这个位置随意,可以换成任何其他职业,只不过超神团队贡献最大,召唤的作用是溜老虎。

ll对于手残来说真的很难,本人是玩灵剑的,遇到不少其他灵剑都说会空内,但是我基本没遇到过空内的问题。这个本是看所有职业的基础手法的。灵剑的话不抓兰兰的秒伤应该在8500以上,其他职业不清楚,但是气功召唤秒伤上8000估计问题也不大。

兰兰的模式相对其他boss来说更为简易,跳空虚弱,踢飞(成功)串烧-(失败)后撤步,横扫带击退虚弱效果。如此循环,其中可控阶段是踢飞成功后的串烧,以及使用横扫的时间,踢飞动作,有一定几率是可控状态。

难点是,相对于其他站桩boss ,兰兰的位移非常频繁,对于近战职业不是很友好。

关于火大:剑士一个御剑解决,没有剑士气功一个冰花也能全解决,自己抵抗也是有效,不过,剑士的御剑是最舒服的,灵剑只有3秒,所以,如果从里往外炸的时候开御剑能抵抗,从外炸回里面要自己躲,掉输出的就是气功冰花,入柜第一下没反应过来,第二下也能开,火大并不是太伤,所以没关系。

关于冰大。

很多人在这个阶段掉心,尤其是远程,血少冰大必定掉一颗。

解决办法:蒸汽,蒸汽并不是没有效果,而是蒸汽效果只持续三秒,蒸汽开早了就躲不掉冰大,开晚了就不多说了。时间大概是爆炸倒计时的的二次加快的时候。换个时间概念就是“duang”的提示音12秒后。

老虎交给召唤溜,因为灵剑力士抓举的作用很重要

这里说下抓举的重要性,在这个输出都偏低的本,抓举对输出的提升是非常大的,拿灵剑来做比较,雷炎闪是雷灵剑的主输出技能,标准卡刀是1秒2.5-2.8下,每一下造成的伤害是3800左右。而禁制效果下的雷雨飞剑,一下是9800甚至破万,而1秒网速好能打三下,最快1秒3.3下(参考最大加速断水流的速度)。这就是抓举的重要原因。

抓举的另外一个作用是瘫痪,老一瘫小鱼,老二瘫小boss。

蒸汽效果只有在蒸汽圈才有,灵剑力士可以把兰兰抓到真气圈打,前提是机关有人会开,而且每一次冰大,场地8个蒸汽位置只有4个是有用的,判断方式很简单,有烟冒出的就是真。

关于冰大ll丢的炸弹火圈,需要主t拉完三下第四下走进蒸汽圈内

为什么不打兰兰,因为收益超低,为什么打兰兰,为了超越四周年太极石,为了一天能合出一颗,加油

顺带,周年活动的钱币全靠八音盒碎片和乐谱获得,而红儿和兰兰两个本做完刚好一天能合一个

兰兰课堂到此结束,我们再也不见

来源: 剑灵吧 作者: 羽神RP 时间: 2017-11-30 1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