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锤斧症状龙魂使大型攻略

激战2锤斧症状龙魂使大型攻略

魂武从直伤被砍之后一蹶不振。上个版本的症状魂武是所有BD里输出最高的一个,然而因为折磨的特性其对站立不动的目标伤害并不高。而就算是一直移动的敌人,受限于本身特性,技能的原因,魂武的输出也无法与一线输出职业抗衡。这使得奶魂武几乎成了唯一适合碎层和十人本的BD。然而,在烈焰征途中,魂武获得了一个非常强力的新特性——龙魂使(MD这翻译还真是省事.....),这使得症状魂武的伤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有了更多的适用性。对付站立不动的目标,症状龙魂使的输出也不会弱于其他DPS多少,而对于移动中的敌人,症状龙魂使的输出完全可以位居一线。

一、锤斧症状龙魂使的优/缺点

+强力的输出和持续输出,面对移动的敌人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可以为队伍提供不错的威能和敏捷

+提供强力增益——刺客灵气

=大量的火圈组合技和大量的爆炸终结技,然而或许会影响到队友(如工程需要炸水,死灵需要炸冰)

=技能机制较简单,输出循环较简单,然而这也使得其应变能力较差

-较弱的破蔑视

-近战输出范围,较低的生存能力,在需要远程时很尴尬

-爆发极低,需要时间堆叠症状

-十分依赖敏捷

二、锤斧症状龙魂使常用BD,可选变种,及说明

2.1腐化

腐化对锤斧症状龙魂使的帮助非常大,其在提供新的症状来源的同时极大的延长了症状时间。对输出的提升基本使得此特性线无法更改。

愤怒狂暴——因为龙魂使线残暴冲力的原因,在实战buff中症状龙魂使的暴击率是溢出的,此特性使得症状龙魂使的每一次攻击都会有33.3%的几率造成折磨,对输出有着不错的提升。

借机抽取——在PVE里略显无用的一个特性,即便偶尔偷到一些增益对输出的提升也很优先。

强烈渴嗜——非常强力的技能,直接提升输出占比百分之三十六左右的折磨症状百分之二十的持续时间和伤害,对输出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腐化1:

猛毒强化对输出的提升非常高,在龙魂使高频的折磨下此特性几乎使得每十秒可以稳定叠加中毒,而其对中毒时间的延长也能增加很多中毒的伤害。虽然中毒伤害仅占比百分之六左右但其他两个特性实在较弱,并没有和此特性竞争的价值。顺便一提,MD提升幅度能不能削一削.....提升百分之五十使得中毒持续时间溢出好多.....强迫症看着不爽.....

腐化2:

痛苦增强和自我毁灭依然不怎么适合PVE,相比之下地狱酷寒可以提升很多斧4、寒流闪避和恶魔形态、无情苦痛的输出,算是一个还可以的选择——仅仅只是还可以,因为恶魔形态、无情苦痛仅在起手和需要快速到达目标地点时使用,斧4仅在需要破蔑视时使用。

腐化3:

瘟疫脉动是复制症状而不是转移症状,不然还有选择的价值。再来看狂躁偏执和魔王炼狱,狂暴偏执提供的输出要高于魔王炼狱很多,不过这要求队伍有稳定的抗性来源,而使用恶魔形态、吸收苦痛获得抗性会损失大量的能量进而损失大量的输出,而魔王炼狱与九秒使用一次的恶魔形态、拥抱黑暗十分契合,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魔王炼狱特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6 21:01:00

关键词:激战2 激战2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