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加农炮车怎么用?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使用技巧

皇室战争新卡加农炮战车已经随着新卡牌挑战而解锁,加农炮战车这张卡牌虽然费用略高,但是整体强度还是不错。皇室战争加农炮战车怎么使用?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加农炮战车用法攻略,详细讲解搭配卡牌与克制方法。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怎么用?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使用技巧

【加农炮战车使用方法】

加农炮战车作为一个远程输出卡牌,在进攻和防守中使用都非常不错。

进攻中可以在前方搭配一个坦克或者轻坦克,目前游戏中的常用坦克都可以,像巨人、攻城槌、冰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炮车无法对空,输出也是单体攻击,所以想要保护好它就需要搭配一切能够对空的卡牌或者AOE卡牌,我们可以手捏万箭齐发、火球,也可以用毒药法术、法师、飞斧屠夫等为其提供保护。

而防守中,因为加农炮战车不是建筑,所以防守野猪骑士、巨人等直接攻击建筑的卡牌仍旧会让防御塔伤一定的血,不过之后反击给对手的威胁也会更大。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怎么用?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使用技巧

【搭配卡牌推荐】

巨人、皮卡超人、戈仑石人:坦克搭配加农炮战车是比较不错的组合,用法类似坦克搭配火枪手。

戈仑冰人+电击法术:这个搭配可以能带走亡灵、骷髅兵、哥布林等几乎所有低费解加农炮战车的卡牌。

野猪骑士:炮车搭配野猪进攻,可以帮助野猪清理杂兵,之后还能输出,手捏小电或箭雨防骷髅海/苍蝇海。

野蛮人攻城槌:通常对手需要优先解攻城槌,那么炮车就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输出,野蛮人还能作为肉盾。

法师、飞斧屠夫、飞龙宝宝:这些能对空的AOE卡牌都是炮车的好伙伴,能够保证炮车的安全。

万箭齐发、火球:和上面的AOE部队卡一样,主要起到保护作用。

【克制加农炮战车方法】

克制加农炮战车的方法主要还是针对其不能对空以及单体攻击的特点,可以使用空中单位、人海卡、中型伤害部队解场。

骷髅军团:最适合克制地面单体伤害单位的卡牌,完美解加农炮战车。

骑士、迷你皮卡:骑士需要搭配防御塔的输出,否则只能打掉护盾;迷你皮卡可以完美解炮车,自身还会剩1点点血。

亡灵大军:解场不会损失单位,不过即使使用亡灵大军解场,防御塔仍然会被攻击到1下。不建议使用亡灵、蝙蝠解加农炮战车,效率太低。

戈仑冰人:适时的中置戈仑冰人能够完美解场炮车,戈仑冰人吸引炮车攻击,利用防御塔的伤害和死亡爆炸的伤害将炮车在桥头(攻击不到防御塔)打掉护盾。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怎么用?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使用技巧

加农炮战车伤害相较于火枪手、飞斧屠夫(单次攻击)、飞龙宝宝等略高,所以无法用冰雪精灵来吸引攻击并冰冻;

骷髅兵、刀布林和矛布林也无法完美解炮车;所以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花费3费或更多费用在应对加农炮战车上。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怎么用? 皇室战争加农炮车使用技巧

以上就是加农炮战车使用方法与克制攻略的全部内容,加农炮战车作为一张新卡,目前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能够以此为核心搭配出强度不错的卡组。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5 1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