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鬼王竞技阵容推荐

欢迎各位收看这一期的【兵法决】,今天就给各位带来鬼王的竞技内容解读,虽然现今游戏中鬼王门派热度不高,但享有“三刀”美誉的鬼王依旧能给我们带来爽快的战斗体验,于是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鬼王的竞技阵容又该如何安排吧!

梦幻诛仙手游鬼王竞技阵容推荐

自然阵容依旧是主流的2封1奶1输出的搭配方案,毕竟多辅阵容可以降低对于我们自身实力的要求,通过控制与消耗的战术套路慢慢拖垮对手。不过鬼王门派具有远超他人的单体输出能力(极易秒杀目标),使得很多人求快的人喜欢2封2输出的进攻性阵容,而这里要说的就是鬼王小伙伴们如果自身实力不够,千万不要使用无恢复的阵容,否则很容易出现一波打不死对手反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情况出现!

至于辅助仙侣想必大家的选择都差不多,所以这里就来说说输出位仙侣的选择:上图所示的金瓶儿算是现今的热门仙侣,其能控能输出的特性可以在竞技对抗中发挥出很好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强迫目标防御后会降低目标所受的物理伤害,因此会变相降低鬼王自身的输出量,于是个人建议配合鬼王的点杀特长可搭配兽神来起到双击杀的效果(拥有高额暴击伤害的兽神在使用“双龙旋”时可对目标仙侣造成致命伤害)。

梦幻诛仙手游鬼王竞技阵容推荐

阵法方面可选择“虎啸阵”与“疾风阵”,毕竟鬼王的高爆发特性基于“狂鬼击”这个技能,自然只有在竞技对抗时确保技能释放无误才能打出应有效果。至于究竟是选择“虎啸阵”还是“疾风阵”就需各位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了(速高选虎、速低选风),不过从总体效果来看选“疾风阵”会好上一些。

宠物方面则建议上阵宠物杀手,因为在单人竞技中鬼王很容易秒杀对方角色,这时再通过宠物将对方宠物效率击杀,胜局基本已定!毕竟除了天音仙侣外其他仙侣均没有复活目标的能力(换言之只要想方设法弄掉对方的复活手段,己方状态再差也有办法获得胜利)。

梦幻诛仙手游鬼王竞技阵容推荐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比较关键了:在轮回天书中必须学习“狂鬼击”这个技能,使得释放技能后的虚弱变为休息,虽然两种状态下都无法进行攻击,但它们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休息时可进行一些操作、虚弱则等于停止操作一回合),不仅休息要比虚弱多一个可防守的操作优势,在休息时我们亦可根据场上形式选择召唤宠物、使用道具等操作,确保每一回合的状况都能进行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