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木骰性能解读 原来作用也不小

法宝作为游戏中的玩法之一,除了能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外,其特技亦能成为战场中的翻盘绝招,于是今天带来的依旧是有关法宝方面的内容分享,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木相位的神木骰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帮助吧!

梦幻诛仙手游神木骰性能解读 原来作用也不小

其实说起神木骰,想必很多小伙伴对其并不重视,毕竟气血值这项属性不少人觉得没啥用,所以首先要纠正的就是大伙对于气血值的作用认知:气血值与法防、物防一样都能提升角色的抗击打能力,但与防御属性相比气血值有着一处明显优势——那就是发挥作用时不存在局限性(不像双防只能削弱相应的属性攻击),因此从适用的角度来看气血值要优于双防值!

梦幻诛仙手游神木骰性能解读 原来作用也不小

虽然神木骰不像嗜血幡以及獠牙那样拥有给力特技,但也有在实战中能起作用的特技:

1)“自疗”技能的恢复效果受自身气血量影响,一般来说只有当法宝达到7星后且气血上限突破一万才能发挥出应有效果,不过该技能消耗怒气较少使得其在单人PK中成为了一个不错的恢复技;

2)“精妙”是所有法系门派适合选择的攻击型特技,虽然从伤害量来看如不焚香的“双龙旋”给力(会降低伤害结果),但却是法系门派不可多得的单体攻击手段;

顺带一提“吸血”这个特技看起来比较给力(属于此消彼长类型),但实际恢复量并不多(伤害量也不高),所以实战中作用一般,自然大伙在给神木骰进行升星时也就不用急着使用“同级喂养”的方式冲到八星了。

梦幻诛仙手游神木骰性能解读 原来作用也不小

至于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在强化自身属性时大伙切勿盲目(不少人盲目追求攻、速值而忽略了其它属性),这里就给大伙举个例子:

假设你的对手攻击力为50、生命力为50,这时你的攻击力不论是25还是49都没有太多区别(都是两下击毙对手),而你将生命力从50提升至51不仅改变了存活状态(能抗住一次攻击),也等于增加了输出量!所以说在进行能力强化时不要单一,最好能够在面面俱到的同时兼顾重点属性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