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无界灭世 四魂破创世虎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创世虎阵容一直因为被暴击阵容克制的致命问题而导致难以登上巅峰位置,不过在虎魂真正的核心特瑞2003登场后,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特瑞2003的定位跟蛇魂古利查力度一样,是创世虎的灵魂人物,四个以上虎魂在场拥有40%抗暴率。那么迎来虎魂核心的创世虎跟四魂阵容比起来又如何呢?

拳皇98终极之战OL无界灭世 四魂破创世虎

先拿回怒效果来说,竞技场中虎魂的回怒效果是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的。尤其是与回怒最稳定的蛇魂比起来,虎魂的联动回怒优势更明显,可以为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惊喜。而四魂阵容回怒就显得四平八稳,尤其是熊魂的回怒问题一直被人诟病。所以说创世虎在回怒问题上肯定要强于四魂阵容。

拳皇98终极之战OL无界灭世 四魂破创世虎

最强阵容无外乎暴走八神庵和觉醒莉安娜+四个15资质格斗家,而创世蛇虎魂核心特瑞2003的被动需要至少4个蛇魂全队才拥有40%抗爆率,而15资质只有无界一个虎魂,所以在阵容上还需要一个14资质虎魂格斗家来弥补。所以从未来展望来看,资质方面四魂是两个14资质和四个15资质组成最强阵容,而创世虎需要三个14资质和含无界的三个15资质来组成最强。

不管是走创世虎还是四魂,获取上都没有太多的捷径。而暴走八神庵是最容易获取的14资质格斗家。所以四魂阵容的养成上也更容易入手。

拳皇98终极之战OL无界灭世 四魂破创世虎

四魂阵容的亮点在于第一回合的免伤,而创始蛇虎在两回合的格挡和40%抗爆率。免伤是必定触发的属性,而格挡是概率性属性,当然格挡在抵挡伤害上效果比免伤要好。创世虎两回合的格挡与40%抗爆率,四魂阵容一回合的免伤,两个阵容碰撞的情况下,在两个回合内大招都能够释放一轮,但是创世虎的大招基本上是在第二回合爆发,而四魂阵容大招分散在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

拳皇98终极之战OL无界灭世 四魂破创世虎

而四魂与创世虎之间胜负关键在于无界,四魂无界先手可以破掉创世虎的怒气联动效果,而拥有熊魂效果的虎魂无界在创世虎先手,那么创世虎胜率就非常高了。

但是创世虎碰到四魂还是有战略上的优势。当然就目前格斗家形势来看,四魂阵容在配上四个15资质格斗家,创世虎魂阵容在资质上呈现的劣势就比较明显了,让我们期待大R的终极四魂阵容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3 14: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