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2017感恩节活动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诛仙手游》【正式服】将于11月23日7:00-9:00进行例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停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顺延。本次更新后,等级≥30级的玩家将通过邮件收到200绑定元宝更新补偿奖励!

【正式服】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活动:

1、感恩节猜谜赢大奖

活动时间:11月23日-11月29日每日11:45-12:00和20:30-20:45

等级要求:≥30级

活动次数:每日两次,每次十轮。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进入活动场景,根据“感恩火鸡”的描述找到对应的人物,可变换成有趣的模样,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选择正确可获得料事如神礼盒,选择错误可获得再接再厉礼盒,全部选择正确更可额外获得神机妙算礼盒。

活动奖励:

料事如神礼盒:开启可获得银币,同时有机会获得初级物华天宝、八卦石、幸运星等奖励。

再接再厉礼盒:开启可获得坚盾符及银币奖励。

神机妙算礼盒:开启可获得幻灵石礼盒,更有机会获得苍鸾(7天)、中级物华天宝、神品完璧符、神秘星魂袋等奖励。

2、感恩节一起来吃鸡

活动时间:11月23日 9:00-11月30日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在参与幻月秘境、草庙疑云、死灵之渊副本时有几率获得“火鸡”。使用后可获得银币*5000,同时有机会获得时装染色礼盒、幸运星及各种强化道具奖励。

3、在线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11月23日9:00-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在线达到一定时间时可获得绑定元宝、青出于蓝福袋、紫气东来福袋及神秘星魂袋等奖励。

青出于蓝福袋:开启可获得文敏碎片、宋大仁碎片,更有机会获得燕虹整卡、燕虹碎片、普智碎片、苏茹碎片、小环碎片、齐昊碎片等奖励。

紫气东来福袋:开启可获得文敏碎片、宋大仁碎片,同时有几率获得巫妖碎片、金瓶儿碎片、小白碎片、普德碎片、白虎碎片,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普德整卡。

4、 充值双倍次数免费送

活动时间:11月23日9:00-11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充值双倍活动开启,活动期间每个档位的充值双倍次数将额外增加50次。

5、充值积分商店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11月23日9:00-11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启充值积分商店,充值1元宝可额外获得1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零。消耗指定积分可在商店兑换少女玲珑碎片、九天仙源引、兽神阵灵碎片、玲珑阵灵碎片、照玉寒法宝、150级+14铁玉、飞升真仙碎片、极品云箓雕文等超值奖励。

6、幸运卜卦,高额返利爽快送

活动时间:11月23日9:00-11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友可点击小地图下方的“卜卦”按钮打开活动界面,每充值6元可获得1枚挂签,消耗一枚挂签及10元宝即可获得50、100或200绑定元宝,脸白不白,一试便知。

温馨提示:每日最多可获得5枚挂签,挂签将在每日0点清空,请仙友们及时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