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年11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风情汇·初冬雪趣活动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1月2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小额月卡”停止转换,“七色玲珑石”任务调整,道具“怀旧角色炫卡”调整为“可丢弃”,日常任务“钟馗捉鬼”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召唤兽“小龙女”、“芙蓉仙子”、“野猪精”、“百足将军”、“鼠先锋”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继续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71110/4907_723627.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7《梦幻西游》口袋版风情汇·初冬雪趣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1日12:00至11月2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24日12:00至11月2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fqh11/koudai.html#content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09版):

1、2017风情汇·初冬雪趣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1日12:00至11月2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24日12:00至11月2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fqh11/

2、“小额月卡”将于2017年11月21日维护后在全部服务器停止转换(已转换的“小额月卡”可以继续使用)。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09.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山东1区——青岛栈桥

深圳2区——世界之窗

浙江4区——绍兴兰亭

广东4区——状元坊

1、召唤兽“小龙女”、“芙蓉仙子”、“野猪精”、“百足将军”、“鼠先锋”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本周优化内容如下:

a.“芙蓉仙子”“攻击”动作速度加快;

b.“芙蓉仙子”“待机”、“防御”等动作表现效果优化;

c.“芙蓉仙子”贴图、染色效果优化。

2、“帮派试炼赛”、“帮派竞赛”、“帮派联赛”、“群雄逐鹿”、“英雄大会”、“决战华山”、“剑会天下”、“武神坛”新增“日程安排表”,玩家可前往以上玩法对应NPC处,点击选项“赛事安排”或“活动安排”查看该赛事或玩法的日程安排,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长寿郊外”、“大雁塔顶”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玩家在NPC黑山老妖处可学习的帮派技能新增“烹饪技巧”,等级上限为65级,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有帮派的玩家仍然可以在NPC紫衣盗处学习该技能,等级上限与“本服务器帮派研究(对应技能)当前最高等级”一致(初始默认等级上限为10级,最高等级上限为100级)。

5、多人祥瑞“金鳞仙子”、“碧海云舟”、“梅隐寒香”、“甜蜜泡泡”乘骑效果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