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中后期游戏情况处理心得

CF手游新模式荒岛特训里,大家一开始都是赤手空拳,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找到了丰富的装备,我们只有淘汰掉所有玩家才能夺得胜利,而且小岛上地形复杂,建筑群繁多,而且还有不断扩散的沙爆导致安全区不断减小,显然,在游戏的不同时期以及最后安全区所处的位置不同,我们所要面临的情况也不同。

从刚开始大家分散各处相安无事的搜索道具,偶然间可能遇到一个敌人;到中期大家勾心斗角抢占资源,各种埋伏作战、小规模遭遇战频发;到最后的百米之内的近距离攻击。面对这些不同的情况,我们只有采用不同的作战模式才能取得好的名次或者夺得第一。下面我就针对游戏的不同时期,介绍下应该注意的地方和一些攻击技巧。

CF手游荒岛特训中后期游戏情况处理心得

首先是刚着陆之后,大家都是赤手空拳,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尽量选择人数少的建筑群寻找装备,如果发现周围有人和你同时着陆,一定不要此时就上前和他贴身肉搏,有的小伙伴认为要抢占先机干掉对手,才能拿到全部装备,其实在这个时候就算你能击败对手,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还用于让第三个敌人坐享渔翁之利。所以我们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选取一个与敌人不同的建筑物赶紧寻找装备,而且一定要迅速,捡拾到攻击道具后,快速撤离建筑,最好是从背对敌人的出口撤离,这样才能防止被埋伏在外的敌人偷袭。

CF手游荒岛特训中后期游戏情况处理心得

进入到游戏的中期,大家装备渐渐成形,此时套路技巧就更显得重要了,比如利用地形,在安全区边缘占据制高点;或者利用空投补给作为诱饵,等待敌人上钩;此时最好能搭配一把高倍的武器,因为游戏中期的时候安全区的范围还很大,玩家会从各个地方赶来,所以我们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击败敌人,视野的广度就很重要,高倍镜武器能让我们更早的发现敌人抢占先机。

CF手游荒岛特训中后期游戏情况处理心得

进入到游戏的后期,安全区就会缩的很小,而且安全区所处位置随机,不一定有合适的地形供我们选择,此时我们要尽量选取一个背部有依靠比如巨石的地方,采用卧姿方式埋伏起来,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选取有倍镜的武器,因为此时剩下的敌人都会向这个很小的安全区靠近,很有可能我们要同时面对多个敌人的攻击,这时候倍镜瞄准的灵活度就会变差,不利于我们对移动敌人的跟踪射击。所以一把准度较高的步枪是最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对不同游戏时期应该注意的地方的介绍分析。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0 18: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