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17年11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维护时间为11月16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74.

系统玩法优化

1.【重点活动】相关调整:

双十一系列回馈活动在本周更新后结束,还有兴趣的玩家请抓紧机会!

真情回馈中的求婚礼包在本周更新后下架,还有需求的玩家请抓紧机会!

馈灵工商【丰收咕宝箱】限时八折优惠本周下架,还有兴趣的玩家请抓紧机会!

2.【王者对决】相关调整: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妖魔领主·凯布利、幻蝶·光翼、机械女皇·露西、机械博士·英达、玄水祭司·瞳溟。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3.【荣耀殿堂】相关调整:

首届荣耀殿堂各榜榜首所在服务器将于本周六20:00-22:00开启天降经验。(同服务器多位获奖者经验奖励不叠加)

神秘的钥匙获得者已激活本次资料片PTR资格,PTR问卷宝箱及神秘的钥匙道具将于本周维护后过期消失。

4.【大世界玩法】相关调整:

【钓鱼大赛·公会争霸】将于本周限时全服开放1周,望各公会齐心协力、共争榜首!

- 会得分计算:每名参与钓鱼大赛的公会成员(无论练习赛或正式赛),其当日最高得分累加,将作为公会得分;

- 排名规则:所有参与人数≥10的公会,将有资格进入公会排行榜,玩家可以在通用排行榜的“公会”分类下查看具体得分和排名信息;

- 活动奖励:根据公会名次,1~3名、4~10名、11~20名将分别获得不同的奖励,奖励将会进入公会拍卖行、并由公会成员竞拍,竞拍所得的天币将会由参与活动的公会成员平分。奖励内容包含随机主角头饰、菇菇块·极【盒】、家具材料,更有机会出现稀有家具【纤芯莲】和萌物坐骑【大白】!

- 提示:本次公会排名奖励为体验奖励,正式奖励以活动正式发布后为准。

5.【公会】相关调整:

公会聊天信息优化:

- 增加公会的职位显示。

- 公会成员在完成副本或者玩法时,并且达到指定条件,会在公会频道推送完成信息。

以上功能在全服发布体验。

6.【物品与奖励】相关调整:

配合回流活动调整,去除回归亲友礼中醍醐茶的奖励,玩家现有多余醍醐茶可卖入商店换取云券。

优化部分道具的图标。

部分低等级任务的云币奖励替换为云券,奖励数额提升10%。

7.云垂商会右下角【+】号跳转馈灵工商购买七巧玲珑匣、九曲连环箱直接调整为用天币一定比例兑换云垂积分。馈灵工商售出七巧玲珑匣、九曲连环箱保持不变。该功能本周全服发布体验。

8.调整【云中牧歌】【一生所爱】【业火红莲】【星影心愿】服务器的跨服拍卖分区。

9.增加特权购买活动中的天币购买确认提示。

10.优化精品活动界面中的前往按钮。

11.本周更新后,游戏内旧回流奖励系统面板关闭(相关功能上周已下线),同时新回流奖励系统在本周更新后在【梦回苏澜】开启。提示:所有回流奖励均为体验版本,后期将在持续进行调整。

【BUG】修复:

1修复馈灵工商【天神酒*66】【天怒饮*66】数量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战场面板报名入口显示两遍的问题。

3修复了玩家使用铭牌后从时装界面切回来角色面板名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4修复战场内使用扣血技能自杀也会被计算击杀数的问题。

5修复靠近国战复活阵时,F交互键变成“欢呼”导致无法占领的问题。

6修复帝都未央皇宫龙椅贴图变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