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日月全究极异兽获得攻略 口袋妖怪日月究极异兽怎么抓

口袋妖怪日月全究极异兽获得攻略 口袋妖怪日月究极异兽怎么抓

足够数量的各项消耗品,黄金喷雾最重要,请至少准备30个以上,万灵药、各类伤药适量。

究极球:因为究极球对异兽有特别加成,捕捉率很高,基本上2~3球就抓的到,每种异兽捕捉前剧情都会送10颗,基本是够用的,不过如果有心要收集究极球抓一般PM的,可以趁此机会刷,因为剧情结束后帅哥会待在1岛的汽车旅馆,离PM中心有段距离

你需要的性格,同步特性的PM(推荐勇基拉,因为凯西容易取得,进化门槛也低,只要16等~而且凯西的基础招瞬间移动在后面也用的到~)

请先练到至少30等(波尼旷野,带幸运蛋随便打个几只就有了),因为黄金喷雾的所谓"较弱"的定义是「比队伍第一只PM弱的野生PM」,所以放只1等的PM在前面是没有用的

1只70等以上,具备钢属性的PM,会钢或超能力属性,威力在80~90左右的物理攻击招式。

1只65等以上,幽灵属性的PM,会暗影球(必须)、催眠术(可有可无,推荐耿鬼或谜拟Q,耿鬼的诅咒之躯可以锁对方技能,迷你Q的画皮可以帮助多扛一下攻击。)

1只55等以上的地面系PM,持有地面属性,威力在90左右的物理攻击招式。

波尼旷野的重泥挽马直接抓来用就行,地震威力高了点,不过还能用,不至于每次都必杀,特性要持久力,方便撑场。

1只70等以上的卡比兽,能练到80以上最好,不用配信的也没差,要的是他的血厚跟等级技能,要学会重磅衝击、咬碎、哈欠,携带吃剩的东西。作用是主力PM如果不心死了,临时充肉盾,顺便放一下异常~

1只80等以上的嘎拉嘎拉或坚盾剑怪,御三家选草主的可以不用,要学点到为止。

异兽总计有5种(附注:不小心打死也没关系,马上就可以继续抓,系统会显示:身影消失了,但是气息还在)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3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