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天音过天音宝库攻略

诛仙手游天音过天音宝库攻略

属性:

145层:攻击34-35万,暴伤3.5,气血600万,防御15-16万,暴减2.5万

146-147层:攻击36-37万,暴伤3.5-3.7万,气血650-700万,防御16-18万,暴减2.7万

148-149层:攻击37-39万,暴伤3.7-3.9万,气血700-750万,防御18-19万,暴减2.9万

150层:攻击40-41万,暴伤4.0万,气血700-750万,防御20-21万,暴减3.0-3.3万

命中百万精通20万以上。防御暴减太高的,下防御暴抗宝石,如果还是太高了就脱带有防御暴减的洗炼装备,培元也可以洗掉,点满攻击暴伤气血剩下的点命中暴击。有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降低防御暴减,天音最大的优势是不是因果反弹,你们是不是玩的假天音。

防御暴减越低反弹给boss的伤害就越高,这就是会武为什么有时候有些高天音几百万道法却输给天音,因为他们都是弹死自己的。

星魂一:

破军破军贪狼。

星魂二:

太一后勾陈太一。

修真:

气血暴伤暴伤气血攻击。这是根据分叉后最后一个属性看的。

关于打法:

首先,打开设置,取消打钩休闲模式,不然进副本会自动放技能,换上玄火鉴。打宝库不要用破魔。 进去后跑到中间,大梵+玉真诀+玄火鉴+宝轮,如果宝轮读条完了小怪没清完的,可以这样,大梵+玉真诀+玄火鉴+因果+宝轮。关于提前开因果,因为上过很多号打宝库,我觉得这样开因果是没问题的。

点完宝轮速度换上天琊,换法宝其实不用打开背包去换的,可以直接打开人物属性,点法宝栏旁边的箭头,能够切换法宝,这样也比打开背包去找法宝更快。

因果能持续18秒,没出封神的可以在时间内打完一套外加一次宝轮+雷音,大梵+天琊+雷音+宝轮+雷音。出封神的,大梵+玉真诀+天琊+雷音+宝轮(读条跳两下就停下)这时候因果还有两秒,如果时间没差的话,要拉开跟boss的距离,看罩子没了就诵经开跑。

切记,溜boss的时候,尽量不要让boss脱离战斗,大更后,boss脱离战斗会会回满血,跟蓬莱应龙一样。

没因果时,溜boss一边跑一边诵经,如果是满血状态,丢玉真诀再跑开一点点拉开距离放雷音,有减速buff,不怕boss追上来,雷音完了继续诵经绕圈圈跑等技能冷却。未封神没有玉真诀的诵经完了放雷音跳两到三下就撒腿跑,要满血状态才放雷音,残血很容易被boss拍死。(以上是个人打法,技能是死的,看你们怎么连接。)

开因果大梵的时候,别被boss的控给吞了,有数据帝大神可以记boss时间抓时间开大梵抵消boss的控。

阵灵五阵:鬼厉+金瓶儿+周一仙+李洵+上官策(没有李洵没有上官策,换白虎碧瑶。没有李洵有上官策,上白虎和上官策)

六阵:道玄+万剑一+陆雪琪+萧逸才+云易岚+苍松(没有苍松云易岚,换田不易跟普智。没有云易岚有苍松,换田不易。)

诛仙手游天音过天音宝库攻略

诛仙手游天音过天音宝库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