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二王子贼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继冰封王座的版本上线后,王子三兄弟一度被公认为逗笔卡。经过数个月后,二兄弟凯雷塞斯终于抬起了头,河马用二王子贼成功登顶。一时间二王子大红大紫,二王子术贼海盗战踊跃在天梯。下面我带来二王子套牌的鼻祖二王子贼的攻略。下面开更。

我们可爱的河马成功用二王子贼登顶后,迫不及待的我认为贼的春天来了,立马抄下来。前面打了几把个人感觉不错,一路连胜,成功拿下低保。(暗影施法者复制骨魇,刺杀花,军7,555蓝龙,大范有奇效)

炉石传说二王子贼卡组攻略

膨胀的我正摩拳擦掌一路准备上传说,可是青玉德,宇宙牧把我锤的鼻青脸肿。各种二王子沉底也是令人不快。有了经验后,我观摩了各路主播的节奏贼卡组,于是我对卡组进行了微调,构筑如下

炉石传说二王子贼卡组攻略

个人用这套觉得还不错,加入了几张海盗,加入了暗影步,在起手有二王子的同时甩出暗影步更能增加自己的胜率。在二王子没到手上时回手刺杀花砍大哥也舒服的一批。

满天梯的宇宙牧锤的我没脾气,鼻青脸肿的我在2到3之间来回摩擦,我经过无数次的寻找卡组,找到了这么一套太极剑的带夺尸者的体系

炉石传说二王子贼卡组攻略

刚开始我看这套也是将信将疑:WTF?不带瘟疫师?不带暗影步找梦想?不带火车王和娜迦海盗?真的靠谱吗?原先我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抄了套试试,发现这才是真正的毒瘤——各种4攻爹令无数宇宙牧抓狂——42冲锋圣盾爹,48风怒爹

继续更。太极剑那套在欧服登顶后我抄了一套,发现这套曲线还是比较平滑的,按费拍怪,夺尸者准时下也能令对面抓狂。这套可以吃当前环境茫茫多的宇宙牧上分。现在环境10以上到5之间的宇宙牧,节奏贼,青玉德比较多,偶尔有猎人术士疲劳战串门。异变萨也有,不过比较少。5以上基本全是德和牧。起手有二王子的局我就输了两把,一把是被宇宙牧otk了,另一把是前期鬼抽输给了德。

⯆ ### 二王贼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背刺

# 2x (1) 冷血

# 1x (1) 南海船工

# 2x (1) 吹嘘海盗

# 1x (1) 海盗帕奇斯

# 2x (1) 火羽精灵

# 1x (1) 银色侍从

# 1x (2) 凯雷塞斯王子

# 2x (3) 军情七处特工

# 2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4) 夺尸者

# 1x (4) 萨隆苦囚

# 2x (5) 深蓝刃鳞龙人

# 2x (5) 邪脊吞噬者

# 2x (6) 银色指挥官

# 2x (7) 风暴看守

# 2x (7) 骨魇

#

AAEBAYO6AgayAtQF9QWRvAKbywKc4gIMtAGMApkC3QiStgKBwgLrwgLvwgLKwwLKywKmzgKW6A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来源: 炉石传说吧 作者: HurtHong 时间: 2017-11-12 2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