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测试版5.0.0.12版本更新内容

新寻仙2测试版5.0.0.12版本更新内容

请玩家特别留意关闭元神系统,删除角色时间的调整。

世界: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天地和而万物生,阴阳接而变化起。鸿钧老祖于归墟炁海修炼得道,驻万术之源《龙甲神章》,后开坛布道,收得三位门徒。星移斗转,通天教主、太上老君在中原创立两大仙派,一称三清,一称通天。二派于世间讲解道法真义,普渡众生,开道教之先河。

问世间谁人无忧,唯神仙逍遥无忧。大罗金仙居于大罗天,不老不死永生不灭,仙境极乐无所忧愁。红尘凡人居于地界,顺生应死繁衍不息,得失苦乐情欲交炽。对修仙者而言,世间的功名利禄荣华富贵,在时间长河中不过转眼云烟,只有飞升紫府位列仙班,才是永恒的追求。生灵一旦成仙,从此便躲过轮回,不生不灭,与日月山川同寿。但若想到此境界,实非一朝一夕之事。大道无穷化,仙缘待后生。得道成仙,便成了修仙者毕生之目标!

夫大道者,天下万类归之。世人修道以求飞升,追求仙家境界,却把那些吸取日月精华、和合五行灵气,修炼有成的毛羽鳞介,都称为妖怪。人与妖种属不同,修炼之途自是殊异。妖魔倘能抱元守一,不伤百姓者便即罢了,若修习旁门左道,做尽伤天害理之事,便为孽障,为修仙之人除之。

1. 开放南瞻部洲、九幽地府大世界场景。

2. 仙途漫漫,初心未改,再续前缘。在小桑村处,罗村长处可开启小桑村正传系列任务。

3. 随着正传故事的展开,可接取【灵犀】系列任务,见证主要角色之间的爱情故事。

4. 亥时后于长安南门,桃林鬼市接引人处可进入桃林鬼市,开启循环多结局的【水月】系列任务。

5. 在部分NPC处可接取讲述民间传说、市井传闻的【传奇】系列任务。

6. 南瞻部洲每三小时刷新世界BOSS九色神鹿、神牛、玄黄坤龙、九幽灵蝎。

7. 世界探索:

a) 骑宠:在大世界各处,活跃着各种妖兽奇兽,击败散发妖气的怪物,就有机会出现其中的王者,捕捉到它就可以获得骑宠,还不快起试试?

b) 侍宠:在大世界击杀怪物除了有几率变化成原型宠外,更有几率变异为珍稀侍宠可供捕捉

c) 天宫:在宁海县以南的海域,悬浮着一些岛屿,宁海百姓谓之:天宫。据传上面经常会有一些珍惜的侍宠出现。

d) 物件互动:仙友可在南瞻部洲以及地府场景内发现不同类型的可互动物件,如桌椅、灯、床、坛子、宝箱、尸体、棺材等。

发现可互动的静物后,可鼠标右键选择静物,将会弹出互动选项。

可搜索的静物有一定概率在搜索的时候可获得道具奖励,同时在游戏内的仙山福地搜索获得道具的概率将会增加。

e) 跳舞:玩家可在宁海县城、石塘县城、长安城以及酆都城内找到跳舞NPC,跟随跳舞可获得修为以及道具奖励。

f) 拾遗小妖:南瞻部洲各区域有着一群神秘的拾遗小妖,击打他们可获得奖励。

g) 祈福台:石塘县外城隍庙边有一处祈福台,受伤的仙友可以在此处祈福,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有神仙降幅治疗受伤玩家。

h) 奇遇: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能会遇到各种类型的奇遇事件。

仙阶: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9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