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大剑节火直伤守护攻略

激战2大剑节火直伤守护攻略

作为三大重甲唯一的直伤担当,大剑/节火猎龙以其多样的增伤手段和超高的爆发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因其技能独特的机制,本就有着超高爆发的守护在面对大体积目标时会有着更加强大的输出。然而,在新版本各个职业输出爆炸的大环境下,即便是大体积目标,大剑/节火猎龙的dps依旧无法与小体积情况下的编织(直伤,症状),魂兽使(症状),龙魂使(症状)以及本家的燃火者(症状)相比较。

一、我为什么要选择大剑/节火直伤猎龙

衡量一个输出职业是否优秀,DPS仅是其中的一部分,而爆发力很重要的一个点。虽然爆发的作用会随着战斗时间的增长而减少,但在野外,或是一些小型boss时,爆发的作用要比DPS大——这也是为什么症状职业大多比直伤职业dps高,野外却没有直伤职业打的快的原因。而大剑/节火猎龙,拥有全游戏最高的爆发——甚至连DPS榜上最顶尖的法杖直伤编织在爆发伤害上都无法与大剑/节火猎龙相比较。

在超高爆发伤害的同时,大剑/节火猎龙同样有着很多弥补输出空白的手段。而身为一个dps,虽然本身的身板较脆,但在决心美德、勇气美德、优秀的治疗技能的加持之下,大剑/节火猎龙的生存能力也比其他dps高很多。

在团队作用方面,所有守护都有着极强的团队能力,超高的团队稳固堆叠自不必说,守护还拥有团队急速,团队激怒,团队反弹,团队圣盾等各种优秀buff堆叠技能。猎龙则更是拥有强力的团队回复(决心之翼)和团队吸收伤害(勇气之盾)。甚至在团队配置过于脆弱时,猎龙也可以使用大锤来提供非常稳定的团队保护。就这方面而言,守护者真是人如其名——他存在的意义不是进攻,而是守护队友。(然而实际上主要还是打输出的2333333)

另外,猎龙的破蔑视非常的优秀,超多的拉拽,迟缓,击倒,禁锢使得团队的破蔑视能力因猎龙的存在能提高非常多。

总之,虽然没有超高的dps,但猎龙拥有最高的爆发,而且猎龙的团队作用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使用猎龙可以让你的队伍更加安全,你的队友更加安心~(不过我一般都是自顾自的打输出2333333)

二、大剑/节火直伤猎龙常用BD,可选变种,及说明

和其他职业不同,猎龙在绑死猎龙者线的同时,拥有三条都很好用的特性线:光辉,热诚及美德。三条线路都有着非常强力的增伤技能,使得很难选出最佳的组合。

一般来说,热诚+光辉是比较通用的选择,无论是面对大型敌人,小型敌人,移动的敌人,群怪,单体怪,远程怪,它都能使猎龙打出不错的输出。然而,美德+热诚在面对大体积敌人时有着更强的杀伤力,通常面对大体积敌人时,美德+热诚会打出比热诚+光辉更高的DPS。

但是,也不要在面对大体积敌人时盲目的换成美德+热诚,因为猎龙的增伤虽高,但有些特性在有些环境下较难满足,如在持有圣盾时增加伤害(增加幅度有百分之二十之高),在拥有反弹时提高暴击率(增加幅度为恐怖的百分之五十......还一秒叠一层威能.....)。一个优秀的猎龙会使用闪避和走位来保证身上的圣盾和反弹等buff,但在一些难以维持这些buff的环境下,懂得合理更换特性是提高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的关键。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5 16: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