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之王2017年龙虎竞技场第五季开赛公告

不知不觉,《战地之王》龙虎竞技场已经赛到了第五个赛季,感觉逢人就能问一句:今天你打龙虎竞技场了吗?相信各位玩家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暴力分子,想要在龙虎竞技场上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枪战对决。

第五季龙虎竞技场将于11月7日正式开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于12月7日24时结束。全年最豪华的赛季奖励,全新的反外挂体系升级,更多的精彩,尽在龙虎竞技场第五季。  

小伙伴们注意哟,只有加入战队才能拿个人场次奖励,赶紧加入【战队系统】>>>

[2017年-第五季]重点内容有:

1、 对不起,来晚了,那就奖励

由于数据统计出现问题,第四季赛季的奖励发放延迟,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第四季-龙虎竞技场】奖励将在近期发放,届时还会有额外的补偿, 敬请期待!

2、 战队福利升级,更多机会冲击一级战队

11月7日-12月7日24时,将会统计在匹配频道的五位战队成员(同一战队)的参战次数,当参战次数达到一定场次排名,即可获得相应的战队等级。

战斗场次排序-排名前10%战队-获得1级战队

战斗场次排序-排名前15%战队-获得2级战队

战斗场次排序-排名前20%战队-获得3级战队

战斗场次排序-排名前25%战队-获得4级战队

战斗场次排序-排名前30%战队-获得5级战队

3、 严防死守灭外挂,绿色龙虎竞技场

(1)更加全面系统级监测,实时封号系统全面升级,让外挂无处可藏。

(2)赛季期间更多巡查员,实时巡查,为电竞护航,随时发现随时清理。

(3)信用星级呼之欲出,诚信游戏从我做起。

我们将严厉打击破坏游戏平衡第三方辅助软件,任何战队中有成员若使用外挂,被查实后将封停账号,发现5名以上成员使用外挂,将取消战队的排行榜成绩(含日常封停),并解散战队。

4、 让更多人享受竞技的乐趣,任务降低更轻松,奖励更丰富

一、【个人场次奖励相关】(仅限战队成员)

战队成员参加的场次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想要三个月的龙虎战将·艾伦和FMG9吗,那就要多多参加战斗。

注:仅限战队成员可获得场次奖励,赛季结束后会尽快发放到游戏内仓库。

参与场次

奖励

300场及以上

龙虎战将·艾伦(90天)

龙虎战将吞拿匕首(90天)

龙虎战将·FMG9(90天)

虎贝雷帽(90天)

199~300场

龙虎战将·艾伦(30天)

龙虎战将吞拿匕首(90天)

龙虎战将·FMG9(90天)

虎贝雷帽(90天)

100~199场

龙虎战将·艾伦(30天)

龙虎战将吞拿匕首(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