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35个实用小技巧

皇室战争35个实用小技巧

1、2v2时,按住队友名字(或部落图标)不放,可以看到队友当前牌、是否有费、正在选哪张。

2、旧版跳猪需要很多练习才能搞定,而自从三月更新后,修复了主客场对称问题,任何时候,河边的猪都能裸跳。

3、跳猪能躲滚木,只要时机恰好。

4、猪放在正中间两格河边,能直奔老家前置的采集器,砍两刀回本,并且打烂之前能被射死不会触发国王塔(1479,除非特殊注明,下同)。

5、冰法冰人减速不叠加、狂暴不叠加、冰豆冰冻不叠加、小电/电法晕眩不叠加。毒伤害叠加。治疗叠加。飓风伤害叠加,拉扯会有部分冲突。

6、冰豆豆桥头直接下能扛塔伤害正好到撞塔。

7、火豆豆桥头直接下,其中2个正好能撞塔,熔炉则为1个。

8、电法是小电先落地,肉身在其后。砸在电磁炮上不会被秒杀(位置不同王子能秒杀)。

9、通常飞桶去砸角落的采集器是不亏的,而砸中置的不推荐,除非过牌。但最好还是砸火箭。

10、滚木/蓝胖可能让对面因太远重置目标。但对电磁炮等大体积单位无效。2v2时,可以在对面中路跳猪走到塔前扔一个侧面的滚木/蓝胖,用滚木边角碰野猪,能让野猪发生位移并重新锁定目标去砍国王塔。

11、新版攻城锤依旧能给三枪当避雷针。

12、墓碑能和锅炉对着爆,最后双方谁也不损一滴血。

13、必要时可以用狂暴/克隆来加速/减速躲火箭,但是必须提前放并且确保对面没飓风。

14、克隆通常无法躲砸在正中心的火箭,但是公主的攻击范围不会覆盖两个或以上单位的克隆群,小电不会覆盖三个及以上的克隆群。但敌方克隆的军队永远在自己的左侧,可以在左侧解掉。

15、飓风只有对正在部署/攻击的单位造成的位移才能让它换路。

16、大型单位不受火球、滚木、超骑、蓝胖的位移影响。拿快速友军(如野猪)推他们也几乎没效果,但是他们攻击时能被挤开。同时他们能推走对面的小家伙,比如胖子推攻城/野猪。

17、电塔在正中间是无法引到许多单位的,建议仍是在一侧靠前的位置,因为它的体积最小。体积第二小的是其它攻击性建筑,吸引效果正常。最大的是房子和采集器,体积太大也容易被极限位置法术给带塔砸到。x弩这么大,其实占地和地狱塔一样。

18、每个单位的视野都不一样,野猪最大,胖子就小一点。所以部分极限位置是能勾引野猪却勾引不到其它单位。

19、放单位前不松手,能看到敌人单位头上的红色叹号,意味着他会被吸引/攻击。同时适用于放置建筑和军队。而不受影响的军队是不会有红色叹号的,比如在骑士身上下亡灵是没有的。法术能看到变白即被攻击。

20、每日捐卡上限假设240,当目前231时,无法捐赠稀有/史诗卡。

21、没任务时,一定会刷出每日任务(五天登录奖励/3免费箱子),但是置换他们却不一定会得到另一个,反而可能是对战任务。

22、攒任务进度条给的箱子也是随机的(可能不准,待验证)。

23、掉线后,立马切换一下飞行模式刷新网络,再进游戏可能还能连上,尤其是2v2特别重要。

24、游戏可能卡住。在开局2:55时,有7圣水,此时游戏系统死机,不能下兵(仅消耗圣水但不下),不会恢复圣水,时间不走。此时强退游戏再进不受任何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