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周年庆版本内容官方揭秘 5年手游又出新招

《时空猎人》历经5年,依然焕发勃勃生机,吸引着众多格斗爱好者,除了玩家的支持与热爱以外,游戏版本内容的更新迭代也尤为重要。11月即将迎来5周年,游戏又有哪些新玩法? 5周年版本内容官方揭秘,速来围观!

时空猎人周年庆版本内容官方揭秘 5年手游又出新招

神秘少女 技能惊艳全场

继上次爆出阿达拉惊现神秘少女之后,玩家纷纷揣测她的身份以及出现的动机。身为冥王哈迪斯的女儿,却没有得到父亲的照顾与呵护,与母亲囚禁在牢笼之中。从小耳闻目睹父亲的残暴统治,在如此扭曲的环境下成长的她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会是哈迪斯的帮凶吗?

据闻,神秘少女学会应用了手里的镰刀并且将它的作用发挥至极致,她不仅擅长中远距离攻击,而且具备非常强势的蓄能技能和逃生技能,能够灵活穿梭于战场之中。从官方爆料的技能来看,神秘少女拥有大范围的伤害输出,并且可以在受攻击的情况下释放技能,反击敌人,瞬间爆发强大的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

神秘少女是否能因为她出色的技能加入猎人组织?她还具备哪些惊为天人的特色技能?所有谜团,请继续关注官方公告,一切静待揭晓。

时空猎人周年庆版本内容官方揭秘 5年手游又出新招

(神秘少女技能示意图,非最终版本)

吃鸡新玩法  点燃格斗激情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句时下流行语相信你耳熟能详,为让大家有更多元有趣的体验,《时空猎人》5周年版本将“ 吃鸡”与以往的核心玩法融合创新,玩家既能在《时空猎人》体验核心的吃鸡玩法,也能体验两者结合后的创新格斗。

据官方给到的第一手资料显示,为了匹配这次的新玩法上线,官方将绘制不同的全新场景(新场景非新地图),在场景中增加随机事件,而且不同的场景随机事件都不一样。玩家通过随机事件可获得解锁技能,战斗机甲,变身BOSS,属性提升,回血道具等额外增益;击杀其他玩家可以恢复生命及提高战斗力。

你在游戏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会遇到怎样强劲的对手?非常值得期待。

时空猎人周年庆版本内容官方揭秘 5年手游又出新招

(新玩法场景图,爆料图样,非最终版本)

召集猎人  积攒人气兑大奖

5周年庆典即将华丽开启。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游戏中特准备了众多精彩的活动。目前,游戏中已经上线庆典筹备活动,参加召集猎人、人气任务以及好友派发传单活动,不仅可获得丰厚绑金、各种提战材料,还可积攒人气,兑换人气大奖呢。

时空猎人周年庆版本内容官方揭秘 5年手游又出新招

各位猎人,以上爆料只是《时空猎人》5周年庆版本部分内容,后续游戏中还会上线更多有趣玩法,以及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时空猎人》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