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铭记第一使命 公测周年狂欢

你可还记得第一次聆听使命的召唤?可曾记得第一次了解手中的枪?可曾记得第一次踏上真正的战场?

相信你也和许多《使命召唤Online》战士们一样,始终铭记着属于自己的“第一使命”。现在,以“第一使命”为名,《使命召唤Online》公测一周年特别版本已正式上线!而除了崭新的游戏内容外,10月28日,《使命召唤Online》“Mission One”(“第一使命”)公测周年玩家线下派对也将于上海举办。

【铭记第一使命 公测周年狂欢】

一年前,《使命召唤Online》带着无数战士的期盼,正式启动全面公测。一年来,《使命召唤Online》历经十余次重大版本更迭,不断带来更具新意的玩法模式,并不断优化平衡性与竞技性,打造基于大型线下赛事和战神排位线上对抗的电竞赛事体系。

而值此公测周年之际,《使命召唤Online》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资深战士,与来自动视、Raven及腾讯第一线的游戏开发者和运营者,一起回顾《使命召唤Online》从诞生之初到公测,从公测上线直至今天的使命历程,面对面交流与游戏相关的一切问题。届时,还将有一系列精彩互动、表演环节和定制周边的派送,同时也会带来最新的游戏版本内容披露。

使命召唤OL铭记第一使命 公测周年狂欢

铭记“第一使命”,战场仍在召唤

【年度特别版本 另类模式来袭】

作为公测周年的特别版本,“第一使命”版本将带来包括全新模式、全新地图、全新武器角色,以及众多事关游戏体验和平衡性的一系列调整内容。

充满欢乐气氛的全新PVP娱乐模式“躲猫猫”,是此次版本更新的重点之一。在“躲猫猫”模式下,交战双方将分别扮演躲藏者与追击者的角色,并且每局游戏结束后,双方将互换角色。最终,获胜局数较高的一方将取得胜利。

在每局对抗中,躲藏者可以伪装成各种场景道具, 并以借助各种躲藏和逃跑手段生存到游戏结束为目标。而追击者则需要利用他们手上一切可用的武器,找到变身玩家的踪迹并击溃他们。同时,双方玩家将各自拥有不同的能力强化——变身玩家除了基本的变形能力,还拥有移动无声,跌落无伤害,可连续跳跃,以及每次变身后都可使用一次闪光弹等能力加成;追击玩家虽不能使用连杀技能,但却也能够拥有无限奔跑, 无坠落伤害,以及可以装备无限弹药的短剑冲锋枪和手枪、两颗EMP手雷以及一个可以定身敌人3秒并发出提示的战术陷阱。

使命召唤OL铭记第一使命 公测周年狂欢

“躲猫猫”模式欢乐来袭

【全新地图上线 决战海岸之城】

地图方面,全新PVP地图“海岸之城”正式推出。

“海岸之城”是来自《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DLC中的经典地图之一, 该图是《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中剧情关卡最后关卡的一部分。正是在这一关卡中,普莱斯上尉杀死了他的死敌——“天启四骑士”之一的马卡洛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