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帮派秘法介绍

神雕侠侣手游帮派秘法介绍

侍女梦瑶带来了试炼梦境和独特的秘法帮助各位大侠全方位提升实力!秘法包括人物秘法、宠物秘法和侠客秘法,每个秘法均可镶嵌3颗符文。每镶嵌1颗符文都可以随机增加当前类型秘法的某一天赋1级。另外,人、宠和侠客的符文等级均会增加人物的生命值。秘境层数越高,掉落的符文等级也会越高,符文所增加的生命值也越多。

大侠可以通过消耗秘法点数激活和升级秘法修炼中的天赋树,天赋树分为多条线路,每条线路的终点有一个终级天赋,该天赋一但激活,可以大幅提升作战能力。每个终级天赋有3种类型的可以选择,大侠们可以针对不同战斗选择自己所需的能力。

另外,可以通过“加速”功能提升加速等级,加速等级越高,通关帮派秘境副本时获得的秘法点数越多。大侠可以通过此功能更快地升级天赋树,达到别人梦寐以求的高手境界。

秘法修炼不仅会大幅提升大侠的自身能力,也会提升宠物与侠客的战力!无尽历练,秘法天成。秘境秘法助梦大侠练就铁骨铜皮,大杀四方。

神雕侠侣手游帮派秘法介绍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6 1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