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10月版本《超级变变变》更新内容 躲猫猫+海岸之城

亲爱的战士:

《使命召唤Online》『正式服』将于10月26日早晨6:00~9:00更新月度版本《超级变变变》,本次版本主要内容:

版本亮点

全新PVP模式”躲猫猫”

背景故事

躲猫猫模式源自于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中非常流行的MOD, 在现代战争重置版版中再次回归成为常驻模式. 现在它来到了使命召唤Online中给更多的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你是地图大师吗? 还不快来找茬!

玩法梗概

比赛分为两队,防守方通过伪装成游戏内的物品藏匿自己,进攻方试图找到并消灭正在躲藏的变身玩家。规定时间内,防守方存活到回合结束则得分,进攻方找到并消灭变身的玩家则得分。每回合结束后会进行换边。比赛结时束得分高的队伍获得胜利。

全新地图“海岸之城”

介绍:位于中东,以一个年代久远的海岸堡垒为中心而建造的豪华度假区。外面是旖旎的海岸风景,内部也奢华尊贵。但是,请小心敌人猛烈的火力。

新模式:

? 躲猫猫模式

玩法种类:多人躲猫猫

地图数量:4张

参与人数: 6V6

开放等级:1级

介绍:变身玩家可以伪装成各种场景道具, 并且想办法躲起来。 普通玩家的目的就是用他们手上的武器找到变身的玩家并且杀死他们!

新地图:

? 海岸之城

简介:海岸之城地图来自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 DLC中对的经典地图, 该图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剧情关卡最后关卡的一部分, 在最后关卡中普莱斯上尉杀死了他的死敌"天启四骑士"之一的马卡洛夫。

模式更新:

狼人行动模式

随机武器

o 地图中武器的位置会有一定的随机性,一些强力武器比如游侠和RPD不再会刷新在固定位置。

新地图特性

o 靶场加入狼人行动模式

o 海岸之城作为专属地图加入狼人模式。地图中新增了闪电的要素,被击中的玩家会受到伤害。对天发誓自己不是狼人的时候,要小心是不是会遭到天谴了。

o 高楼和能源基地从狼人模式中移除。

科技爆破模式

模式规则

o 玩家中途加入会得到他们错过的轮次的金钱

o 增加最低玩家数从8变为10

背包列表

o 在购买列表中增加所有黑铁武器及其配件,战术装备和技能

o 玩家角色背包内武器,现在显示于购买列表顶端,并且配件免费

o 降低了较少使用的武器价格

o 降低了防弹衣包和防护伞的价格

战神排位赛

随着战神段位提高,更高段位的精英荣誉获取效率将进一步提高。

o 提升精英战神排位赛的精英荣誉获取效率。

BUG修复:

o 当匹配完成后,进入比赛之前,通过任务管理器关闭游戏进程,将受到惩罚。

o 优化定级赛匹配的实力平衡范围,尽量匹配总实力相近的队伍。

新道具:

传奇武器

o 天命 黑金

将现代科技和西部经典完美结合的天命有着可怕的威力。能够在远距离射击和全自动近战之间进行切换,让使用者在任何距离都变得极其致命。这把特殊变种点缀着充满精英感的黑金两色。特色:

碳纤维框架 – 提升瞄准速度

内部稳定装置 – 增加武器扫射精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5 16: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