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快活楼妹纸娶回家和生孩子攻略

小伙伴们好像都不太清楚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快活楼妹纸怎么娶回家和生孩子有什么用,给大家说下我的经验:

1、安香冷:娶她需要找她至少15次,具体是第二次有选项,选第二个加10点爱意(点开人物属性可以看,是主角对妹纸的爱意,不是妹纸对主角的好感),然后继续去找她,一次加5-6点好感,到70好感会发生救弟弟剧情,完成后爱意加30点,此后再去找她每回加2-3点爱意,SL大法到每次3点,再去7次爱意到60点安香冷就会提出要主角赎身了(坑啊,去快活楼一次减一点道心的),不要安妹妹自己的积蓄可以加15点爱意。

2、顾灵犀:快活楼找她4次就要求主角赎身(我最中意的妹纸,怀孕几率最高的)。

3、沈忆君:同顾妹妹。

4、苏潇潇:快活楼找她3次就可以娶回家啊,不要她支援的赎身灵石还可以加15-25的爱意。

再说说生孩纸的事情,这个和妹纸的寿命还有主角对某个妹纸的爱意紧密相关,妹纸们每生一胎是减10个月寿命的,因为萧大的延寿丹还没做出来,注意妹纸们的寿命啊!同时每生一胎会加主角对妹纸18-29点的爱意(SL大法),爱意100以上有几率生双胞胎,200以上有几率三胞胎(必出天降鸿福,加一点星魂,仍然SL大法)每个孩纸出生还可以加200点天道,所以说生个三胞胎多少爽啊,加600天道1点星魂,还有3个活泼可爱的娃。

最后个小贴士,因为4个快活楼妹纸娶回家基本要告别25道心,而仙巷小红刷道心20点就会和主角唱歌说拜拜,要是道心不够想刷天道的话,去刷月孤山外围比坐忘峰划算,秘境过后换上极品灵符就稳赢(战力过8000即可),法器都不用换,一回合可以打10次,建议有耐心的同学探索到散修再打,每打一次固定50天道和随机50多上品灵石,一回合是500 天道和500 上品灵石(有时是丹或药材),要是不缺钱,打小怪也是一样加天道的,就是不给钱而已。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4 2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