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10月25日庆典使者驾到 跨服公会推塔赛海选火热开启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10月25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

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时空猎人10月25日庆典使者驾到 跨服公会推塔赛海选火热开启

一、庆典筹备——庆典使者驾到

庆典使者驾到,等级达到100级的猎人,帮助庆典使者筹备庆典活动,可以提升庆典人气,积攒一定数量的庆典人气,使者将给出丰厚的人气奖励回馈猎人哦~

1、召集猎人,每日首次点击召集猎人界面自动领取3张猎人邀请卡,前往寻找各职业猎人交予他们庆典邀请卡,邀请猎人参与庆典,将可获得猎人的回馈礼物,紫晶石、鹊神宠物碎片、神威碎片、3级符文等丰厚奖励等着您哦!

2、好友传单,每日与好友互发庆典传单,双方都能获得惊喜小奖励,累计收取的传单达到一定数量,必可获得神威碎片、3级符文、紫晶石等稀有奖励哦~

3、人气任务,庆典筹备期间完成专属任务,收获各种提战资源奖励,神威碎片、坚毅晶体、印记之力、通用芯片等丰富奖励都可获得哦!

4、累计人气奖励,参与召集猎人、好友传单、人气任务等庆典筹备活动,将额外获得庆典人气,当庆典人气积攒到一定数量,将获得庆典使者发放的回馈奖励,必得4级符文、雷霆宝石、神威碎片、鹊神碎片等稀有奖励!

二、跨服公会推塔赛——海选火热开启

1、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参加10场推塔赛事,将根据战绩计算每场分数,并取最高分。

2、公会全体成员海选分数之和,将作为公会推塔总积分,并作为海选排名标准。

3、跨服MVP前100名必得战神芯片、昵称卡,入围玩家更能开启海选宝箱,获取神谕宝石碎片、鹊神碎片、战神宝石等丰厚奖励!

【优化内容】

1、机甲界面优化,未激活状态机甲头像展示灰色

2、宠物跟随功能调整,宠物详情界面的取消跟随按钮改为正在跟随,只可切换跟随宠物,不可取消宠物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