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17年11月新版本爆料 全能枪王(团队赛)、随机枪械

快报,快报,快快来看!最新版本爆料-全能枪王团竞模式即将上线。在11月新版本中,香蕉侠(全能枪王)模式新增团队赛。更需要配合的作战,更随机的枪械升级路线,让你在全能枪王团竞模式体验不一样的合作感和新鲜感。快使出你的十八般武艺,成就最终的全能枪王吧!

本期热点:全能枪王(团队赛)、随机枪械

新模式

策划说:

2017年3月的版本更新了全能枪王(个人赛)模式,自从推出后便好评如潮,公平、刺激的模式设计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我们观察到有部分玩家不适应个人竞技的赛制,更喜欢团队竞技赛制带来的合作感与紧凑感,因此我们决定设计全能枪王(团队赛),在团队竞技的赛制下添加了全能枪王的枪械升级模式。另外,由于固定的枪械升级路线使得部分玩家因为不擅长某些武器而无法投入全能枪王模式,我们设计了随机的枪械升级路线,庞大的枪械池使得玩家每一局都有不同的枪械升级路线,为该模式增添更多新鲜感。

全能枪王(团队赛)

玩法简介

全能枪王(团队赛)模式是将全能枪王武器升级赛制与团竞模式相结合的新模式,是一个绝对公平的玩法。在这里,你需要精通各类枪械,使用系统随机提供的武器击杀敌人,使出你的十八般武艺,你就是最终的全能枪王!

普通战下,选择全能枪王TD模式,设定玩家人数和胜利目标即可开启游戏。

CF2017年11月新版本爆料 全能枪王(团队赛)、随机枪械

游戏规则

胜利规则

游戏期间通过击杀敌方来升级武器。整个过程要经历步枪、狙击枪、散弹枪等多种武器,击杀敌人可获得积分并升级武器。当将武器升级到最终阶段时即成为全能枪王。当有一阵营的总得分率先达成房间设定胜利目标时,该阵营获胜。

普通杀敌得分为10分,成为全能枪王后杀敌得分30分。

CF2017年11月新版本爆料 全能枪王(团队赛)、随机枪械

随机枪械路线

本次全能枪王(团队赛)采用随机枪械路线,系统按照枪械类型设定了枪械池,每个枪械类型包含多把武器。每次全能枪王模式开始游戏时,系统将随机给出本局的枪械升级路线,而非采用固定的枪械路线。

使用地图

模式
地图
全能枪王TD
新运输船
全能枪王TD
运输船TD
全能枪王TD
沙漠-1TD
全能枪王TD
椰岛之巅TD
全能枪王TD
新年广场
全能枪王TD
潜艇
全能枪王TD
沙漠-灰TD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4 1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