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打法技巧

法师职业集高爆发、控制及优秀生存能力于一身,所以许多勇士对于法师职业钟爱有加。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职业的战斗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奖励。由于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和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所以各个职业对于中后期的高层通天塔打法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使用法师职业在90-100层通天塔该如何应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一些打法技巧。

轩辕传奇手游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打法技巧

【法师介绍】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势,法师通关通天塔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高爆发伤害技能、硬控制技能以及魔法盾的保护效果。能够使用护盾在近距离战斗中抵挡大量伤害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法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短CD高伤害技能,在远距离上可以先手一套技能,然后控制住怪物后再打一套技能。法师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智力气运。并且法师自身坦度不错,所以打通天塔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在远距离上尽情砸技能输出,利用技能优势将爆发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并利用护盾承担一部分伤害。

轩辕传奇手游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打法技巧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法师的劣势就是机动能力稍差,虽然有闪现技能一旦被近身控制后容易开不出魔法盾。法师职业没有天煞、战士等职业的高机动高抗性优势,所以战斗理念就是依靠落雷术、霜爆术、离山落以及天雷引持续的高额伤害进行输出。不过法师职业的硬控制手段冰封术的冰冻以及狂龙扫的防突进可以在远距离上释放,在冰冻控制怪物后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减少所受伤害并且在这段时间内持续输出。

轩辕传奇手游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打法技巧

【弑神爆魂】

决定法师能不能在90-100层中成功通关的另一个因素就是爆魂的使用,爆紫魂速度越快,就可以将法师的伤害和机动性提高一个层次。法师技能冷却缩减降低后可以频繁使用技能控制和造成伤害,法师的机动效果、控制效果也可以频繁使用,法师的大招可以尽情用来输出伤害。爆魂中增加的高额移动速度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与怪物们周旋,在等待技能冷却的同时恢复血量蓝量。所以说带一个夺魂技能的弑神装备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重要。

轩辕传奇手游法师在高层通天塔的打法技巧

【特殊层数】

在通天塔90-100阶段中,比较难打的是多怪层,当怪物会出现两只三只的时候自己很难抗过去,所以多只怪是每个层数中都比较棘手的。法师职业对付多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例如通天塔100层中怪物数量众多,一拥而上肯定是打不过的。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利用这种办法将外围小怪清空的同时还能积累一波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其他的怪物了。

法师打通天塔由于血量抗性不高,虽然有魔法盾也不能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好了,今天的法师通天塔90-100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