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双人龙头挑战模式介绍

九阴真经双人龙头挑战模式介绍

说明:

该玩法模式需要玩家与另一名玩家组队完成,并鼓励有条件的玩家可进行多次挑战,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玩家在该玩法主界面内邀请一位其他玩家成为盟友,关系成立后方可组队进行挑战。

内容:

挑战内容为限时双人组队连踢,即目前江湖势力挑战一共分为5个档次,每周会在各档次中随出一个馆来组成双人组队连踢内容,按照顺序:

第一档次:天香茶林、金针沈家、徐家庄、盐帮、恶虎山寨、抱犊寨、天宝寨中随机一个。

第二档次:浣花山庄、神风帮、摘星门、虎啸山庄、百兽庄、嵩山铁剑门中随机一个。

第三档次:沐云庄、十二连环坞、杀人庄、幽冥山庄中随机一个。

第四档次:南宫世家、东方世家、慕容世家、燕门世家中随机一个。

第五档次:天外天、素云宫、天罗教、秦王府中随机一个。

同时,每个馆的BOSS也是统一随机的。

该模式的挑战数量按照九阴志不同会划分为两种:

1.九阴志一内到三内玩家只需组队挑战3个馆数就算完成挑战,规定时间10分钟内完成。

2.九阴志四内到六内玩家需要组队挑战5个馆数才算完成挑战,规定时间15分钟内完成。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0 09: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