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论剑攻略 跳舞不如论剑

神威的霸气在战斗中随时间恢复,技能命中时亦会获得增加。技能也耗霸气,根据前一个施放的技能造成不同的追加打击。而门派核心技能【背水一击】更是能够以霸气抵挡受到的全部伤害。

现在论剑提到神族众多玩家就脑壳痛,但是萌新神族玩家却只能在论剑场里脸滚键盘,发出到底哪里厉害了的疑问。

那么这位少侠你问了一个好问题……跳舞不如论剑,论剑第一梯队的神威如何正确的滚键盘?

先来看神威的五维加成。

1力道=0.8外功攻击、0.4外功防御

1根骨=10气血

1气劲=0.4内功攻击、0.2内功防御、0.005%会心伤害

1洞察=0.02%命中率、0.02%会心率

1身法=0.02%格挡、0.015%韧劲

从这里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神威的五维属性方面应该优先堆力道根骨,他的外攻加成和气血加成是全门派最高的,不堆太可惜了,同理他的炼武也应该出的是根骨力道。

在之前的版本中神威为了十字枪的命中率要尽量堆高命中,而现在只要够就可以了,也就是只要副本打BOSS不格挡就够了,不用像之前那样死命的堆命中。因为现在的十字枪破定非常稳定,如果一个十字枪破不了定,就加个技能扫过来就可以了。

神威的外攻不用可以去堆也会很高,神威是单体单段打击,技能伤害非常的高,如果组合技能十字枪能打出暴击,就更恐怖了,所以我们还要堆会心。

会心高的神威,一个十字枪就可以达到敲得对方脑壳痛的效果了。

神威门派PVP砭石选择:

方形砭石:韧守、天行、地势。

三角砭石:攻命、会命。

圆形砭石:赋力,五蕴。

韧守、天行、地势这三颗砭石,是PVP必带砭石,地势双防韧性,天行气血韧性,韧守就是韧性格挡了,在没有金色石头的时候带韧守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用全带某种石头,混搭才是王道。三角砭石外功职业基本都带这两个,推荐攻命,在增加命中的基础上增加外功,如果对自己的会心有信心,可以上伤命之类石头。圆形石头,赋力,非常适合神威,增加根骨间接增加气血,神威的根骨对气血的加成是全门派最高,力道增加外功和外防。五蕴则是全加属性,但是其他属性没有特别大需求,看你喜欢哪种了。

神威心法推荐:

没有炼武的推荐:杀菩提,猎风沉舟,悲回风,修罗/流毒。

一本炼武的推荐:力道/根骨,杀菩提,猎风沉舟,修罗/流毒。

两本炼武的推荐:力道,根骨,猎风沉舟,修罗/流毒。

现在基本上全民炼武了,没有炼武的也不用着急,11剑荡也马上来了。力道和根骨炼武选哪个也看你们想要选什么属性,肉的选根骨,要输出选力道,也可以根据主PVE还是PVP来选,反正这两本不会出错。

沉舟心法是最适合神威的心法,没有之一,高伤害,血量越低打出伤害越高,稳定提高背水之后的伤害,修罗和流毒的取舍就看你们对战什么职业了,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忘南雪 时间: 2017-10-19 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