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打不开衣柜怎么办? NBA2K18衣橱打不开解决方法

NBA2K18衣柜打不开怎么办?许多玩家都反应在赛前会遇到衣橱打不开的情况,虽然不会太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但这些因素的存在难免会使得部分玩家降低游戏体验,特别是像笔者这样有强迫症的玩家,在我非常像打开衣柜的时候却怎么也打不开,这样就会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去斗志,从而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常规赛主力发挥不好导致无法顺利进入季后赛,一旦没能进入季后赛也就说明你这一年又与冠军无缘了,对于一个想拿NBA总冠军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打击,最后可能导致这个球员整个职业生涯的疲软颓废。因此当我们在面对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时一定不能大意,为了预防上述情况的发生,下面先给大家带来NBA2K18衣橱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希望能给各位NBA新秀带来帮助。

想要避免这种问题,我们先要开始一场MC生涯比赛,这场比赛不重要,不用担心自己状态不好而导致输球。进去之后,我们可以坐在椅子上,这时候重点来了,先点一下开衣柜,然后退出衣柜,继续游戏,跳球后,就可以模拟掉这场比赛了。比赛结束之后回到训练场外面,再进去自己家中衣柜就可以打开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