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公测两日安卓新增1000万新玩家

作为全球销量过亿的3D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10月1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开服仅10分钟,就有超过100万冒险家第一时间加入这个无比自由的方块世界。而公测2天之内,《我的世界》仅安卓平台便迎来了超过1000万的新注册玩家。

《我的世界》火爆公测 全平台成绩亮眼

《我的世界》中国版由PC Java版和手游版组成。首先与国内玩家见面的PC Java版于8月8日开放不限号测试,而《我的世界》手游则在9月15日通过App Store首发。伴随10月12日安卓版手游的发布,《我的世界》中国版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 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至今的两个月内,仅Hypixel服务器的下载量即已逼近120万,以良好的产品品质收获了大量核心玩家的认可。而抢先上线iOS平台的《我的世界》手游,两日内便斩获App Store中iPhone和iPad免费下载总榜双榜第一,上线仅半个月便获得9月iOS累计下载量中国下载榜第2,全球下载榜第5的好成绩。刚刚开放的安卓版更是在上线两天内,创造了新增注册用户过千万的奇迹。风靡全球的《我的世界》,同样受到了国内玩家的热烈欢迎。

我的世界公测两日安卓新增1000万新玩家

网易游戏代理《我的世界》官方正版以来,在保持游戏内容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致力于把《我的世界》中国版打造为开放的综合性平台,为国内玩家提供稳定、安全、便捷的游戏体验,为开发者创造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无论是超过3500万安卓平台预约玩家,还是第一时间加入《我的世界》的千万冒险家,中国版PC Java版及手游提供了比想象更多的游戏乐趣,平台化战略得到了玩家、开发者的一致认可。

我的世界公测两日安卓新增1000万新玩家

原汁原味的方块世界 中国版开启全新冒险

《我的世界》之所以能够得到全球玩家的喜爱,正是源于其无限探索、自由创造的独特魅力。为此,《我的世界》中国版特别开放了官方正版的免费下载,方便所有国内玩家不受终端限制、没有门槛地体验这款沙盒大作原汁原味的游戏乐趣。从一个方块开始,你能够收获比想象中更多的乐趣。然而,许多《我的世界》玩家在原先的游戏体验中,常常遇到组件安装繁琐麻烦、服务器质量良莠不齐、好友联机与交流不便等诸多问题。因此,《我的世界》中国版着重对便利、稳定与安全性进行优化。

我们了解到,许多《我的世界》国际正版用户也都回归了中国版的大家庭。中国版平台提供的一站式启动、租赁服务器、云端储存等亮点功能,让他们的游戏体验更加方便、快捷。而手游版的好友系统与好友联机、新鲜事功能等,可谓是为《我的世界》注入了更多社交基因,帮助大家将世界快速连接在一起,开启比游戏内更大的世界。

我的世界公测两日安卓新增1000万新玩家

中国版打造开放平台 创造者计划激活社区生态 基于自由开放的游戏机制,《我的世界》长久的生命力来源于无数玩家创作的优质内容。无论是光影、材质,还是皮肤、小游戏,《我的世界》的丰富组件及服务器,大大拓展了游戏的乐趣。这款游戏在全球的成功与社区繁荣,离不开广大开发者的创作。一直以来,《我的世界》中国版致力于打造内容创造者的创作和展示平台,非常重视与开发者的合作与沟通。除了持续地邀请国外顶尖开发者入驻中国版,还定期联合本地开发者与开发组举行面对面沙龙,让他们一起加入中国版打造的行列中来。《我的世界》已于8月正式上线创造者计划,这个为开发者打造的创意平台,向玩家与开发者初步展示了关于开发者的长远规划,也吸引了更多开发者的加入,为中国版持续提供玩家喜爱的优质内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6 20: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