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20版本【上古钱币路线】更新内容 钱币回复的法力值减少

LOL7.20版本【上古钱币路线】更新内容 钱币回复的法力值减少

【上古钱币】的法力值回复原本是为了让辅助能更频繁地使用技能,提高他们冒着风险进入兵线拾取硬币的意愿。但奇怪的是,钱币所提供的法力值回复太过慷慨,它并没有激起冒着预期风险的行为。当蓝色钱币太过有效时,辅助在无视部分掉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在线上保持充足的法力值。如果你并不会出现法力值不足的情况,为什么还要冒着受伤的风险呢(更不用说死亡)?

在这一点上,减少钱币的法力值回复会让错过拾取钱币的代价变高,因为钱币的使用者需要坚持拾取钱币才能留在线上。反之,这也让对手们更容易迫使钱币的持有者返回基地,无论是因为血量(他们在拾取钱币时受到伤害)还是法力值(他们没有拾取钱币)的原因。

蓝色钱币奖励:10%已损失法力值(最少15)? 6%已损失法力值(最少10)

高玩点评:回蓝能力降低,线上续航能力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