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2017年10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觉醒神器翡翠神戒

亲爱的酋长大人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为了让各位酋长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10月17日09:30起对正式服(除雄鹰体验区、火凤体验区、爱玩体验区以外)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09:30~11:0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每位酋长可通过特权中心,领取维护礼包一份,内容包括:点券50、金币50000、骨片500。礼包仅限当日领取,请酋长们奔走相告。

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新增:

1. 新增觉醒神器翡翠神戒,至尊品质,觉醒射手座-狐假虎威技能,觉醒效果为使射手座腐蚀酸雨技能无视无神领域技能,可通过后续部落嬉水季活动获得。

2. 新增充值活动,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8日,提升天神碎片包、命格石礼包、虔诚石、高级神器卷轴奖励数量,可获得天神碎片包、神话神器碎片等珍稀道具。

3. 新增部落嬉水季活动,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30日,新增至尊觉醒神器翡翠神戒碎片(觉醒射手座狐假虎威技能)、至尊神器猎鹰勋章碎片(提升所有天神等级4级且无视削弱)、真神王先知包(真神王碎片、先知碎片二选一),可获得武器神权战靴、传奇天神碎片、至尊神话神器碎片等珍贵道具。

优化内容:

1. 优化南蛮入侵结束作战时的联盟邮件发放,避免结束时挑战波数卡顿的问题。

2. 优化天火祝福合成时的弹窗提示,现在使用高级天火祝福材料合成低级天火祝福时将弹窗提示该次合成有经验损失。

3. 优化神魔之塔奖励邮件中的部分文字描述。

4. 优化部分天神在天神庙-出场天神中的形象显示。

问题修复:

1. 修复部分情况下联盟奇袭显示消耗奇袭令异常或异常提示奇袭令不足的问题。

2. 修复未报名参加神魔之塔活动时显示的英雄健康度异常的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6 1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