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新宠熊滚滚驾到 如何培养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新宠熊滚滚是物攻型宠物,资质和其他宠物相比较起来确实更加吸引人,上限值达到了1643,甚至超过了3阶神,,但同时和其他宠物相比较起来,熊滚滚气血、双防资质略有低下,但影响不是太大,只要将凶滚滚打造成隐攻宠,这些问题就都不复存在了。

梦幻诛仙手游新宠熊滚滚驾到 如何培养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新宠“熊滚滚”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速度资质,熊滚滚的速度资质极低比宠物喵太郎还要慢很多,这样的话,将其培养成龟速守尸宠是最合适的,熊滚滚自身过高的攻击使得攻击力不低,这样对于增伤技能的需求也就小了很多,而且可以将空出的技能格学习一些防守技能,这样就可以有效提升在宠物熊滚滚战场中的存活率,方便熊滚滚在实战中能够发挥出更加惊人的守尸效果。

守尸宠的打造跟隐攻宠还是有根本上的区别的,隐攻宠在培养时专注于宠物的伤害提升,为了针对敌方宠物需要学习克制技能,但是隐攻宠的作用就是守尸,对于伤害量以及技能数的需求并不像隐攻宠那么高。很多人认为守尸宠就是隐攻宠,只是在速度上存在差异而已,这是不对的。

梦幻诛仙手游新宠熊滚滚驾到 如何培养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对于技能的学习,不同的搭配方案有着明显不同的效果,下面提供一下个人的搭配方案,以供大家参考:

1)连击+追击

守尸宠是物攻宠物中最好触发追击效果的类型,但学习连击+追击并不是为了追求伤害量,而是确保宠物能够百分百击毙刚复活的目标。

2)抗拒+铁壁

作为比较低级的防御型技能,这个搭配的效果值得肯定,而与增加防御值的固法、坚韧相比,在竞技对抗中起到的抗伤作用要更大一些;

3)凝神+忠心

虽然凝神会降低宠物所造成的伤害,但超级凝神的正副效果相抵后明显还是有收益的,所以进攻型宠物还是比较适宜学习凝神,并且守尸宠对于攻击值的要求并不高,学习这两个技能可以保证每个回合宠物都能进行守尸操作;

4)迟缓+重生

想要守尸宠成功守尸,迟缓这个减速技必备,复活技推荐重生,虽然审判非常克制重生,但战场出现人员伤亡时宠物基本已经飞了一轮,这时上阵还能被多少审判宠克制呢?

那么这一期关于新宠物熊滚滚的介绍就到这里,最后在此谢谢友友们的观看,让我们下回再见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6 19: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