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坐骑紫电介绍

在刚刚结束的《热血传奇手机版》超大型活动天下第一战中,冠军行会成员以及部分优胜行会获得了限时紫电坐骑奖励。非卖品紫电坐骑造型独特且亮眼,属性良好,且独家发放,令玩家大呼惊喜。

【魅力紫色】

紫电坐骑基于追风的基础,加以紫色闪电特效环绕,在人物形象上更是延用豪华坐骑炽焰的红色披风造型,贵气与秀气并存,优雅中透露着高手的淡定自若。紫电坐骑比追风踏浪更加酷炫,却没有炽焰那么夸张,已然成为许多玩家心中最完美的坐骑造型。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坐骑紫电介绍

【属性介绍】

紫电坐骑的基本属性为所有攻击+3%,所有防御+3%,生命值+3%,魔法值+3%,无额外属性。

2017年天下第一战奖励限时紫电过期时限为2018年7月30日0时。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坐骑紫电介绍

【价值解析】

紫电坐骑的基本属性并不算高,与小老虎惊云持平,低于基本马坐骑追风,最遗憾的是没有额外属性。坐骑在《热血传奇手机版》中属于高价值道具,能通过活动免费获得,对没有坐骑的玩家来说非常划算。对已经拥有坐骑的玩家来说,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坐骑外观,更重要的是这是天下第一战行会的标志。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坐骑紫电介绍

天下第一战行会整体装备和战斗力都非常高,大部分玩家都是有坐骑人士,而拥有紫电对他们来说是锦上添花的存在。紫电最重要的或许是外观上的靓丽,当整个行会都骑上统一的紫电,势必是一道非常独特的风景线。目前为止紫电都属于非卖品,只产出于天下第一战与跨服5V5活动,因此也是一种荣誉的象征,附加价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