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科举乡试试题答案看这里

科举考试是轩辕传奇手游中的考试玩法,科举考试分为科举乡试、科举会试和科举殿试,每天都能参与的科举考试就是科举乡试。科举乡试中每天会有二十道题,答对不同的次数可以获得排除令、秒答令奖励。许多勇士觉得一些科举乡试的考题不容易找到答案,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下科举乡试都会有哪些问题,答案又是什么。

轩辕传奇手游科举乡试试题答案看这里

【一至五题】

科举乡试没有时间限制,所以可以慢慢去轩辕答题器寻找答案。第一题:黄帝轩辕氏的元妃是哪一位?答案:嫘祖,在答题器中搜索关键词轩辕氏可以找到。第二题:商老太在金庸看来是个怎样的人物?答案:悲剧人物。第三题:无双技能书产于哪个玩法?答案:无双技能也就是我们普通技能释放后触发的技能,技能书是在天命挑战单人副本中获得的。第四题:五角大楼是美国哪个机构的代称?答案:国防部。第五题:鲁迅的早期杂文集是?答案:且介亭杂文。

轩辕传奇手游科举乡试试题答案看这里

【六至十题】

第六题:而顺代指什么年纪?答案:六十岁。第七题:怎么样骑乘一个坐骑?答案:其实这道题是游戏常识题,想要骑乘坐骑需要将坐骑设为出战后骑乘。第八题:维生素的主要作用?答案:促进生长和代谢。第九题:举世闻名的都江堰工程坐落在哪条河上?答案:岷江。第十题:每日可通过血盟领地的时空裂痕参与血盟镇妖,每天限几次?答案:虽然现在版本血盟镇妖已经改变了进入方式,但是之前裂痕时代是每天限三次进入的。

轩辕传奇手游科举乡试试题答案看这里

【十一至十五题】

第十一题:为徐敬业讨伐武则天的义兵起草了讨武氏檄文的诗人是?答案:骆宾王。第十二题:以下哪一项贡献获得第一届诺贝尔物理学奖?答案:X-光。第十三题:织女星位于哪个星座?答案:天琴座。第十四题:成功使用高级藏宝图不可能触发以下哪种时间:答案:发现陷阱。高宝是不会出现陷阱这么惨的事情的。第十五题:在游戏中如何打开世界地图?答案:大家都常用,游戏中的世界地图是在屏幕右上角的。

轩辕传奇手游科举乡试试题答案看这里

【十六至二十题】

第十六题:被誉为钢琴之王的作曲家是?答案:李斯特。第十七题:被誉为潜水冠军的是什么鲸?答案:抹香鲸。第十八题:在蜃兽招财活动中,喂一次太一可以获得什么奖励?答案:蜃兽招财是喂食蜃兽兑换银票的奖励。第十九题:被人们称为足球恺撒大帝的是?答案:贝肯鲍尔。第二十题:医圣是指?答案:张仲景。

至此,二十道题全部答对,其实只要我们耐心去寻找答案,顺利完成全部二十道题是没有问题的。好了,今天的科举乡试试题及答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