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龙宫集字”活动问题说明公告

各位亲爱的镇长:

由于突发bug的原因,国庆“龙宫集字”活动(9月29日-10月8日)开启后所有珍珠和字牌数量重置,给很多镇长造成损失,为此运营团队深表歉意!

目前,我们已于9月29日根据前一次集字活动(8月26日-9月3日)的参与数据第一时间为大家补发了丢失的珍珠数量。但遗憾的是,由于数据备份缺失,我们无法提取到每个人的字牌剩余情况,因此也就无法对字牌数量进行补发,非常抱歉,也敬请各位镇长谅解。

作为小小的弥补,我们将于10月13日起再次开启为期10天的集字活动,欢迎大家继续参与!

此外,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以上可能导致“龙宫集字”活动重置数据的bug,珍珠和字牌数量将依然保留。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13: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