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1段空手夹哥攻略

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1段空手夹哥攻略

空手夹哥想上一段其实是可以的,前提是对面没有高配(红齿轮,药包,针),无道具局对付四综合实力一段人类打出四杀也是很有可能的,如果对面也高配了,那红头发,国王,破碎眼镜丢出去抗衡一样能升豆。对面有高配空手打升豆其实能做到,但是难度很大,对方必须有失误或者菜得不行才可能。

首先,调整鼠标移动速度,在设备设置里面找到,这是要找到屠夫状态非常重要的,保证玩屠夫时出刀足够稳,千万不能飘,高段位容错率很低,失误几次,可能就翻车了,然后说技能搭配,厄咒,踢板,监控与打击,一刀斩,监控与打击的好处我说过,最直白的好处,只要电机动了你去找人一定能找到,因为来不及躲,如果还躲绝对被发现很有可能先送一刀,找人好找了就别带丑脸了,血祭品放在最后一个杀都行,人类的位置现版本非常好判断,绝对在修机,只是在修哪台的问题。再次讲一个时间点:厄咒被拆的时候,如果这时已经有人上树,一台电机未开,那基本能升段,其他情况只能先定一个保段的小目标了,有监控与打击,心跳减小,稍微走远人类就会来救,这对于把握节奏点来说非常重要,十分有用,需要利用好,大体思路就是:屠夫图比如疗程教室,腐臭之地,阿扎罗夫长眠处升豆是基本要争取四杀,人类图如哈登菲尔德,血屋,痛苦溪流保段就算赢。

再然后讲最重要的追人:主要有双窗套路,死亡板套路,藏红光背身斩,绕挡视野的障碍物时倒车,板子被挡住视野时假走等人翻回来,选方向踢板逼迫走位,有监控与打击在追人时有个好处是人类很容易丢失心跳,不知道你在抄近道还是在背后,无板区只有一些障碍物时能快速接近人类,还有个大局观,有时候感觉追一个人能逼他放一个长板就应该追一下,很有可能为后面的追人提供很大的帮助,遇到没有办法用上面的套路套路时,不要过分纠结,该踢的板子一放就直接踢,丝毫不要犹豫,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

最后,掌握了上述这些,你还是会翻车,这也很正常,痛苦溪流生的好哪怕没有无敌点你追的人能转的点就是那么多一路踢下来都可以让你翻车,但是不用急,人类也有很多时候会被你四杀,所以只是彼此彼此而已。心态要放宽,多思考,冷静对待,只要鼠标不飘,刀拿得稳,套路就那么多,你再上不去那只能是游戏问题了,慢慢会趋向平衡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7 08: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