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怎么玩? 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攻略

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怎么玩? 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攻略

性格类:

【带头大哥】:天生就是领袖的性格。名声越高时,出招更自信,攻击连带也就越强!名声越高,攻击加成越多。

【侠义心肠】:正气凛然的你,出招之际更是顾盼生威!道德越高,攻击加成越多。

【心如蛇蝎】:你天生不知何为怜悯,践踏他人而言对你来说就是一种享受。道德低落时,心中残忍的一面会更加呈现出来!道德越低,攻击加成越多。

【机敏聪慧】:古灵精怪的你适合从事变化性高的职业,这会令你十分愉悦。但若从事单调的工作则会让你死气沉沉,变成一个闷葫芦。

【刻苦耐劳】:从事单调繁重的工作时,能让你保持专注与心情愉悦。相对的若工作变化性较高,就会让你无所适从,降低心情。

———————————分割线———————————

基本功加成类:

【柔弱无骨】:你天生筋骨十分柔软,软功的修炼经验值多50%,战斗时反击多25%。

【耳聪目明】:你看的比别人远,听的也比别人清楚。眼功与耳功的修炼经验值多50%,战斗时暴击多10%,闪避多5%。

【动如脱兔】:你的身手十分矫健,从小就是个逃跑高手。轻功的修炼经验值多50%,战斗时闪避多15%。

【筋骨坚实】:你天生皮糙肉厚,拥有更强健的筋骨。硬功的修炼经验值多50%,战斗减伤多25%。

————————————分割线——————————

武学加成类:

【武学奇才】:身为万中选一的武学奇才,你将更容易提升武学常识和实战经验,并能更快精通各种武学。

【搏击大师】:深谙有剑无剑之道,空手武学熟练度上升。有带连击的招式,其连击发动几率比一般人高。

【武器大师】:通晓十八般兵器,使用武器更加得心应手。战斗时武器所附加的杀伤力多100%。

———————————分割线———————————

友好类:

【风流倜傥】:你面如冠玉,又若潘安再生,气质高雅,众女性都不由得为你神魂颠倒。女性友人友好度获得多50%。女性朋友友好度总合越高,攻击加成越多。

【臭味相投】:喜欢各种男人的嗜好,使得你与其他男性友人相处的特别融洽。男性友人友好度获得多100%。男性朋友友好度总合越高,攻击加成越多。

———————————分割线———————————

技艺加成类:

【多愁善感】:多愁善感的性格使你在艺能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艺能修炼经验值多100%,战斗时策略技点数获得多1。

【技艺高手】:你拥有更多的耐心与灵巧的双手,技能修炼经验值多100%,战斗时策略技点数获得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