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假期倒计时 快乐永不停活动【WP】

8天的假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小冰冰这几天跟好朋友们胡吃海塞,眼看着身体都圆了起来,昨天颤颤悠悠的上了体重秤,果然应验了那句“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但是胖子一定是一口一口吃起来的。”不过假期就是要放纵一下嘛~接下来的几天还是要好好享受生活哦!

活动一 活动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5日5:00 - 2017年10月8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内副本所有道具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只有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内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其他副本掉落不变。

2.仅掉落道具的数量翻倍,经验和金币数量不变。

3.仅副本内物品掉落的数量翻倍,而非物品掉率翻倍。

活动二 藏宝地穴产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5日5:00 - 2017年10月8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巨龙的宝藏洞穴、地底侏儒的实验室、木材、铁矿物品产出数量翻倍(不包括钻石)。

温馨提示:

1.不论挖矿开始时间是否在活动时间内,挖矿结算时间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为双倍;如活动开始后开采,活动结束后结算所收取的收益不翻倍。

2.活动期间在宝藏地穴进行协助防守所获得的收益翻倍,掠夺的收益不双倍。

活动 英雄的远征龙鳞币数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5日5:00 - 2017年10月7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远征重置和龙鳞币宝箱领取均发生在活动时间内,所领取的龙鳞币才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 神秘遗迹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6日5:00 - 2017年10月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神秘遗迹掉落物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仅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而非产出稀有物品的几率翻倍。

2.触发遗迹和领取奖励的行为需都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翻倍。

活动五 黑市来袭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7日5:00 - 2017年10月1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20:00-23:59挑战精英副本第六章到第十九章,黑市出现几率100%,出现后将停留4小时。

活动六 英雄的远征金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7日5:00 - 2017年10月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英雄的远征,每通过一个关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

1.金币翻倍效果以开箱时间为准,即在活动时间内打开远征的宝箱,金币就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金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七 王座之塔首个箱子物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7日5:00 - 2017年10月8日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