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3.0版本始解一护攻略重置版Vol.2

死神vs火影3.0版本始解一护攻略重置版Vol.2

技能解析

j有三段,范围比较优秀,尤其是第三j,大范围攻击加闪花并且可以迅速l走。j后可以u,也就是存在ju快速连。jj可以su或wj。jjj可以su,在3.0中变得顺滑无比,一个字:皮

给个6分

wj

wj后k可以取消硬直,也就是说,它存在纽跃性(定义详参精品区)但在3.0环境下,始护wjkl的跳跃会明显高一些。也就是说原来wjkl的套路变得不好使了。

wj的前摇短。后摇可以k取消,而正常情况下后摇也不是很长,并且由于其不击倒的性质,所以可以接一个su来进行连招,但缺点是把对手打得太高了,因此无法幽步连招。在3.0中你需要在wj之后稍微停顿一下再su,连招会断开,因此地形复杂的地图不要考虑wjsu。始解一护的最长普连是adj kj jjwj su wu。由于3.0中的重力特性,对手受击后在硬直状态中会保持下落状态。因此WJSUSL存在了。

wj还可以用来对上方敌人造成威胁,通常和wu配合使用(wi的话对面一次幽坠就躲过去了,不合算),用来推台阶时也可以配合su(su的判定范围很大,可以用来推台阶,但是由于一护i的弊端性,只有在对方无气时才可以放心使用)因此,wj是一个用法多样的技能,而且抓瞬的安全性不低,是个不错的技能。

7分

sj

作为始解一护唯一的破防技能,这个技能在3.0中被玩出了新花样来。始护sj作为一个前版本破防技能在3.0中可以一次打掉对方大量耐力值,因此,在自己击倒对方后,以SJ压制起身来强制发起幽循环的操作是可能的。而且这样的话,自己稳赚不亏。对方直接吃这个SJ的话可以直接幽步接摔技,而后视情况进行幽循环。

SJ拿来预判瞬身抓硬直都不太现实,使用频率不高。

4分

kj

j的跳跃版,只有在下落过程中使用才能落地继续连招,3.0中kj的漂移导致了砍中对方后一定几率滑到对手身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连加入连招都不太值当了。

kj并不能作为一个有效地起手技能(废话),因此除了不意打掩护下落外不要乱用。

4分

ADj

摔技,速度快过J,对方受击时无法使用。使用后把对方往前推出一段距离,可以kj起手连招。

5分

k

一下跳不上现世台阶的水平,所以对于jjwjkju的把控可能比较难,而且始护的空战需要跳的比对手高才能占优势,所以要占据优势,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主动发起空战,而发起空战的代价就是给对面雨龙射下来或者被对面制空技能打下来……所以,始护具有一定的空战能力,但实际效果几乎为零。最多就是个ku压制,而且很多时侯ku都是因为被对面击飞技能打飞的……

5分

l

l距离大概10身位长,瞬身速度慢,不消失,后摇比较好抓。瞬身距离加长,再也不是昔日的小短腿了。勉强能够适应快节奏战斗。

5分

u

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飞行道具,多强悍呢?和渣鸣u一个等级……飞行速度较快,比i慢,距离无限,硬直比较大,前摇倒是挺短的。一次击倒的技能,可以用来抓个瞬或者是压起身,再或者站桩。通常用于连招收尾

6分

wu

u的斜上方版,但是可以接l,因此wu可以用于近身强袭(suwul)但容易被反身或正身打翻。飞行速度比u快,可以对着墙角wulwul循环集气。或者用来推台阶。但效率不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1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