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天罡伏魔阵需要这些技巧

随着勇士们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属性战力越来越强,仅仅参与每天的血盟神兽活动肯定会觉得有些单调。所以随着前段时间开放了血盟天罡伏魔阵的玩法,勇士们的业余时间也有了一个锻炼能力的好去处。想要通关天罡伏魔阵可没那么容易,不仅需要人齐,更需要心齐,整个血盟必须要足够团结才能顺利通关天罡伏魔阵。不过天罡伏魔阵几大BOSS都不是省油的灯,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更省力的通关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天罡伏魔阵通关技巧。

轩辕传奇手游天罡伏魔阵需要这些技巧

【召集人手】

根据当前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和我们当前的血盟等级,盟主可以选择开启四十级、五十级、六十级或者七十级等不同等级的难度。依据开启的副本等级不同,等级越高难度就越高,相应的奖励也就越丰富。由于副本是有时长限制的,最大时长是2小时,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召集好血盟人手,最好是能固定在周末的晚间进行,因为这时能轻易组四十人以上的团队,人手足够进入副本会更加妥当。

轩辕传奇手游天罡伏魔阵需要这些技巧

【BOSS介绍】

想要知道如何轻松干掉BOSS我们就需要先了解BOSS,在天罡伏魔阵中一共有四个BOSS:顺序依次为傀帅、眩夷、讹影和枭羊。傀帅是个大个子,它的特点就是皮糙肉厚,血量充足。眩夷的技能会复制随机几位勇士的技能和属性,如何不将假身杀死就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讹影会封印勇士们的技能,我们只能释放冰火两种攻击,乱放技能还会让BOSS回血。最后一个BOSS枭羊的伤害手段非常多,攻击非常高,脆皮职业经常会被秒杀。

轩辕传奇手游天罡伏魔阵需要这些技巧

【逐个击破】

在开打BOSS之前血盟指挥一定要反复强调,任何人都不要提前攻击BOSS,不然还在漫长通道中奔跑的血盟成员就无法进入BOSS区域。其实对于击杀傀帅来说,只要进入的人员数量充足,击杀还是比较容易的。眩夷是一个很烦人的角色,它的技能复制假身会浪费我们大量的伤害,所以一定不能在天罡伏魔阵中自动挂机,在假身出现后所有人立即集火杀掉才能提高通关效率。

轩辕传奇手游天罡伏魔阵需要这些技巧

【降服讹影】

讹影可以说是四大BOSS中最让人头疼的一个,说头疼不是因为它有多难击杀,而是讹影对团队配合的要求最高。勇士们一定要注意讹影的变身提示,一旦提示出现就提前停止攻击,以免攻击属性错误还为BOSS回血。讹影是火属性的时候我们就用冰球攻击,当讹影转化为冰属性我们就使用火球攻击,团队配合是降服讹影的最佳利器。

天罡伏魔阵中主要检测和锻炼的就是血盟成员之间的配合度,配合度高的血盟通关对应等级的天罡伏魔阵会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只要在通关过程中注意各个职业之间的配合,提前将药师与各个职业组队使用,在受到致命伤害的同时及时回血就可以了。好了,今天的天罡伏魔阵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