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速猎打法分享 十月上传说最轻松的卡组

炉石传说9.1补丁上线之后,猎人强度大增,目前环境虽然有部分卡组开始已经做针对,带上了炎术师,但整体来说对中速猎来说还算是友好的,想要乘国庆上一波传说的小伙伴们,赶紧抄下来试试吧!

炉石传说中速猎打法分享 十月上传说最轻松的卡组

AAECAYoWBvIFgQq4rQKJwwKmzgKG0wIMqAK1A+sH2wntCf4MubQC6rsCr8IC5MICjsMC180CAA==

各职业心得

王子节奏贼

打盗贼起手找杀手蟹,或者狼外婆;

盗贼很多情况下都是用小随从与刀赚取节奏;

因而1费小野兽他转刀解掉不但不亏节奏还赚卡差;

打盗贼注意解场,除了场面优势或者对方血线危险;

万万不可抢脸,打盗贼一定是场面抢得一时的优势才可以大胆走脸巩固优势。

宇宙牧

起手一定找熊鲨,因为这是一张极其克制牧师的牌;

其次,起手dk可以留,如果前期断了节奏,6费一定准时变身;

牧师在交了解牌的情况下,源源不断的超模僵尸兽,牧师在没有dk的情况下一定极难处理;

狼外婆起手不建议留,如果不幸抓到了,2费且没有其他随从下,就下了想办法把他送掉,防疯狂药水;

武器的话建议后手留,可以解一下33或者补刀315,赚节奏;

其他情况下跟各位正常打牧师的流程基本一样,全力抢血,但注意防各种aoe。

异变萨

打法与王子贼其实基本相同,只不过比王子贼更难一些;

火舌与鱼人图腾的优先级,一定先火舌;

另外起手除了天胡,一定留放狗,放狗不要舍不得交,萨满占场能力比我们强太多;

我们只能占场或解场,而萨满可以在占场的同时解场,因而不要考虑防大漩涡,前期站住场面的根本一定要靠放狗;

另外起手同样要找杀手蟹,起手如果可以吃一个海盗,对我们打出优势有很大奠基。

任务法

吊打,如果对面这回合被破冰且下了冰环末日,那么我们只需要丢下一个小蝙蝠就可以带他走了。

中速猎

内战的话,谁先手基本谁赢一半,先手留随从,后手要留刀,赚场面;

劣势或对方场面随从多时588慎下,否则死都不知道;

前期也是场面互拼,解光对方的野兽,保留我方野兽,用驯兽师扩大优势。

鱼人骑

很难打,骑士前期铺场能力强,中期有剑龙这样的神器,后期还有超管和佛丁等高质量牌,再来个奉献什么的替补难受,打法就按打萨满的思路打,祈祷对面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