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庆福利迎相送 叨鱼“夺宝探险”等你来

亲爱的冒险者:

叨鱼社区携手最终幻想14的 “夺宝探险”活动正式开启,畅快夺宝赢点券,更有稀缺游戏道具、限量实物周边等你领,每天宝箱你来开,能开多少宝藏你说了算。

叨鱼手机APP下载地址>>>

最终幻想14国庆福利迎相送 叨鱼“夺宝探险”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7.9.29-2017.10.12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叨鱼的宝箱中共有10,000,000盛大游戏点券由玩家来夺宝,奖励的幅度会根据登录游戏的天数予以递增,活动9天游戏奖励包括:

闪耀红染剂*1

闪耀金染剂*1

闪耀绿染剂*1

猴面雀眼罩

赤红法师-人物立像

武士-人物立像

猴面雀玩偶

活动内容:

在叨鱼社区(叨鱼手机版)中每个游戏的“夺宝探险”活动页进入活动;

完成每天的活动任务,参与夺宝探险,选择你想要挖的宝箱,领取福利;

活动规则:

1.  用户每日登录所选择的游戏并满足游戏在线10分钟。

2.  用户根据每日活动页规则完成叨鱼社区相关任务。

3、用户使用分享功能,可增加宝箱级别的加成;

4、被禁言用户或违规用户不得参与此次活动。

奖励发放:

1、所有盛大点券都将直接发放至叨鱼社区绑定的手机账号中;

2. 获得道具的玩家,奖励道具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统一发放至游戏中你所选择的获奖账号里;

※获得实物的玩家,请仔细填写您的地址及电话,国庆长假过后的7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9 20: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