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山紫宸殿BOSS攻略

紫宸殿是《热血传奇手机版》锁狐塔活动的三个神殿之一,也是三大狐王之一的玉面素狐王所在地图。锁狐塔的三个狐王各有本事,了解狐王的技能才能更好地击杀他们。

【刷新时间】

每天12点-21点准时刷新。在狐月山NPC狐月使者处可查看刷新的整点时间,使用狐王禁咒(素)可得知刷新的精准时间,击杀素狐王可得到该禁咒。

【攻击方式】

玉面素狐王的常规攻击为远程普攻,因此被素狐王锁定的玩家要当心,如果觉得自己扛不住,最好稍稍后退几步,暂时躲开素狐王的仇恨。

素狐王也有群攻技能,技能之一是毒云,类似道士的施毒术,只不过施毒术是单攻,而狐王是群攻。素狐王技能之二是破甲,范围性地降低目标双防。此外,素狐王还能召唤小怪,小怪属性与紫宸殿中的普通小怪差不多,并没有特别厉害。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山紫宸殿BOSS攻略

【强势回血】

素狐王有强大的回血技能,能一次性恢复5%左右的血量,十几秒回复一次,如果攻击不够高,狐王很容易回复成满血状态,令玩家非常头疼。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山紫宸殿BOSS攻略

【击杀方式】

素狐王的攻击虽然也不低,但尚不算很恐怖,大部分玩家都不会轻易死亡。素狐王最强大的就是回血功能,战斗力再高的玩家也无法单挑素狐王。想要战胜素狐王的回血,必须聚集起足够多的队友,以超高的攻击总量,持续性对素狐王造成高伤害,如此才能使素狐王的掉血量快于回血量,最终成功击杀。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山紫宸殿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