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战神殿大乱斗怎么玩? 御龙在天手游战神殿大乱斗攻略

乱无敌方,弱无小国。在每个国家每个家族之间同样有着相同的竞争,现如今随着游戏的大大改进,游戏也越来越重视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利益。那么本次战神殿·大乱斗的更新后,玩家们将会如何呢?

【战神殿时间】

1、开服第 29、30、31日晚20:40-21:00;

2、20:40~20:45为战场准备时间、20:45~21:00为正式比赛时间。

【战场规则】

1、所有将军进入场后初始携带3个战旗;

2、比赛正式开始,将军若在战场死亡一次,将随机掉落10%~50%战旗,至少掉落一个。其他将军可立即进行采集。

3、比赛结束后,根据玩家身上的战旗数量进行结算,每个战旗计算一分。

【战场增减益效果】

1、战场内每隔3分钟出现增益效果【战神之力】,采集后自身能力大幅提升!

2、战场内每隔3分钟出现怪物【闪电领主】,拥有超强攻击力,出现20秒。请各位将军远离他!

御龙在天手游战神殿大乱斗怎么玩? 御龙在天手游战神殿大乱斗攻略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将军携带足够的绑银或银子进入战场(复活金额均为1两),不够复活金钱将直接离开战场并掉落全部资源。

2、请各位将军慎重选择【安全复活】,将掉落全部资源并离开战场,不能参与战斗。

【赛事奖励】

1、战神殿·大乱斗三场比赛结束后所有玩家在排行界面领取奖励。

2、奖励领取开放3天,超过时间不领取的将军视为主动放弃。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加油!游戏因你们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