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2017中秋节活动仲秋-千里婵娟上线

天涯明月刀OL2017中秋节活动仲秋-千里婵娟上线

仲秋将至,叶开无暇分身,托你去看看大家过得好不好。少侠虽然总是奔波忙碌,但见到了许多人,见证了许多故事,也收获了许多感动。

愿年年佳节,花好月圆。天长地久,且共婵娟。参与活动可获得专属挂件【星砂缘】,以及碎银、帮贡、修为。更有大量佳节令,顶级无色寒石,无色寒石·沧海,冰魂幽花,丰彩染料,炼武突破残页(非绑),相思花,慕情花(非绑)等你来拿。

1) 活动开启时间:

正式服:2017.09.27 00:00:00 ~ 2017.10.11 00:00:00

体验服:2017.09.20 00:00:00 ~ 2017.10.11 00:00:00

2) 千里婵娟: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接到节日任务一念团圆,完成可获得挂件星砂缘。

3) 一念团圆:叶开身在开封却总惦记着江湖中的众人,他希望你能代他去看看一些江湖人仲秋佳节都在做些什么。共有六位江湖侠士需要探望,每天可前往寻找一位。

4) 赏月有礼: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在节日期间晚上9:00~9:30之间到开封找林挽阳领取赏月礼,每天可领一份,共可领取三次,每一次的奖励都会递增,千万不要错过哦。

5) 仲秋密藏:章不苦最近一直在勤勤恳恳的到处收罗藏宝图,这次她带着新到手的藏宝图来到开封,快去要一张试试运气吧。节日期间每天可在章不苦处领取一张藏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