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全面解读物理输出技能 究竟都有何差异

与我们一样,输出型宠物也分物理系与法术系,而不同类型的宠物也有独到的培养方法。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物攻宠可使用的攻击技能解读,一起来看看它们到底都有何差异吧!

【稳定型增伤技】

梦幻诛仙手游全面解读物理输出技能 究竟都有何差异

代表技能:血性狂暴、嗜血狂击

特点:通过牺牲自身气血提升单次攻击伤害,在增伤效果上拥有稳定的特质,自然对于物攻型宠物来说这是最好的单体增伤手段,只不过该技能在使用时会受气血影响(低于30%无法触发),导致该技能适用性一般(在竞技场中难有理想的出手率),因此拥有该增伤技的宠物只适用于PVE的低强度对抗战场中。

【爆发型增伤技】

梦幻诛仙手游全面解读物理输出技能 究竟都有何差异

代表技能:双刃击、幸运物语

特点:对于缺乏单体伤害能力的门派来说,确实值得培养一只拥有这种技能的宠物,毕竟从增伤幅度来看要高于之前说到的技能,并且在释放时没有任何要求,所以该技能在竞技对抗中也有施展机会。不过需要注意在使用该技能攻击时会出现“无伤”情况(为目标恢复气血),从而在竞技对抗中容易打乱己方的战术安排,所以不太自信(运气不佳)的小伙伴最好不要使用这个“看脸”技!

【群攻型增伤技】

梦幻诛仙手游全面解读物理输出技能 究竟都有何差异

代表技能:剑荡八荒

特点:想提高宠物单回合的伤害量,增加攻击目标数是最有效的手段,所以在游戏初期给物攻型宠物学习“剑荡八荒”可以解决没有群攻宠的问题。但需要注意现阶段物理型群攻技无法触发连击效果,所以跟法系群攻宠相比无论是伤害量还是效果触发率都有不及,且群攻最大的弊端就是对单体伤害较弱,个人建议剑荡宠只适合在游戏初期使用。

【特别的存在】

梦幻诛仙手游全面解读物理输出技能 究竟都有何差异

特指:隐攻型

特点:因为失去了主动技的伤害增幅,只能依靠学习被动增伤技来进行提升,所以我们要知道的一点就是隐攻宠是这些物攻类型的宠物中培养耗价最多的存在(不仅需要学习大量的增伤技,化生时技能格数也不能少)。不过隐攻宠的好处就是完全适应竞技对抗环境,发挥出远超其它物攻型宠物的作用,使得进入游戏后期每个人都需要培养一只隐攻宠来辅助自己对单体目标进行点杀操作!

本期关于物攻型宠物可使用的技能解读就到这里,相信各位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还是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